照片 031.jpg

集集火車站前的地標,我們在這拍了很多大合照喔!~~哈哈~

照片 042.jpg

集集火車站附近的一做很有荷蘭風格的大風車建築物,本來大家想要大合照的,可惜時間緊湊所以就沒有拍了

我只好趁著車子還沒開走之際,把鏡頭拉近來拍

照片 062.jpg  

有水,哈哈當然就是日月潭啦~坐了好幾次的船囉~不過昨天的潭水滿高的,所以坐在外側的很容易被潑到水

照片 043.jpg

日月潭,很有特色的造景喔~~這樣都不用澆水耶~~很美喔

照片 044.jpg

要出發前的岸邊種滿了柳樹哩

照片 045.jpg

日月潭的風景

照片 046.jpg

日月潭的水比起淡水的水確實清澈許多

照片 048.jpg

可惜出發時天色有點暗,拍起來比較不亮眼,回程時出太陽後,景色就很美囉

照片 049.jpg

日月潭某島上的貓頭鷹,聽說是邵族的吉祥物吧

說到這隻貓頭鷹就讓我們一身氣,本來想說星期五出遊應該會比較少人

沒想到偏偏遇到26(大陸人)而且是好幾團啦~~大陸客真的很討厭耶

都不知道要排隊的嘛~~就算排隊也插隊~~超沒水準的~~除了排對拍照外,連上廁所也是這樣

不過走在這個島上真的會暈耶,還好只有停留10分鐘~~那種感覺就像地震一樣~~一直顛

照片 047.jpg

說到坐船還真的不能不把這件事再挑出來說哩

因為來來回回搭了四次船每次坐的對象都不一樣但就屬第一次最好笑

因為我們辦公室的國文小娟娟跟我一起坐在傳的左側

由於數學小娟娟會頭暈,所以他做船艙裡面但是窗戶打開他還是在我旁邊

所以等於我們都在一起,而805的班導師就坐在國文小娟娟的隔壁的隔壁

也就是說805的國英數老師還有班導師是坐在一起的

本來一開始都還好,我們就在船上聽的介紹

不過由於光華島一次只能停五台船

所以我們就在潭上等要靠岸時,邊聊天邊說笑

此時,國文小娟娟就等的不耐煩地站了起來

我就故意順口說:「X娟不要想不開阿~~~」

沒想到國文小娟娟還滿配合的說:「不要理我~~教到805這種班級,我還到不如跳下去死一死算了」

她一講完,當下我跟數學小娟娟頓時都不知道該說啥好...

只見八五導師尷尬的笑著~~~~而此時的國文小娟娟才突然驚覺

對耶~~~805的導師在場耶~~

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一遊 

苗栗通霄-石蓮園 火車餐廳 

淒慘無比的合歡山之旅-18度C巧克力工房、清境農場 

新竹內灣一日遊(2) 

新竹內灣一日遊 

2011苗栗台灣燈會(1)影音篇 

台北市立動物園一日遊之景物篇(1) 

木柵動物園半日遊之動物篇(3) 

台北市立動物園一日遊之動物篇(2) 

台北市立動物園一日遊之動物篇(1) 

慈湖與綠光森林一日遊 

宜蘭福山植物園之旅 

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賞花燈 

新竹南園the one 建築之美(二) 

新竹南園The one 建築之美(一) 

南投集集火車站與日月潭一遊 

南投-台中一日遊之動物極景 

飛牛牧場補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