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31.jpg

KIKI:「今天人家這張照片上報紙了呢~~不過~~人家抱的是乒乓球,又不是吃的,大家一定是認為那是一顆橘子吧

才會把人家放在輕食主義啦~~」

阿梅梅:「KIKI乖~~你被誤會抱橘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這件事我們澄清過很多次了~但還是很多人以為你抱的是橘子

就連臭馬麻侯炳瑩小姐,我們也跟他說過很多次阿~他還是堅持你抱的是橘子咩~~~~~~」

KIKi:「馬麻我知道了一定是現代人的眼睛不好啦~~要不然就是教育有問題啦~人家那麼小隻怎麼會抱的動橘子哩」

阿梅梅:「臭KIKI別亂說了~~你這樣會得罪很多人唷~~因為至今一定還有很多人以為你抱的真的是tangerine」

/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35.jpg

KIKI:「喵~~如果早知道是要輕食主義的,人家就叫馬麻拿這張去投稿了~喵~~這張看起來至少沒那麼貪吃咩~~」

阿梅梅:「是啦~KIKI說的沒錯可是這張照片的食物不是更大顆,表示KIKI吃更多~~

KIKI:「臭馬麻~~你妳你......不跟你好了」

/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15.jpg 

ㄚ梅梅:「我個人比較偏好這張啦~~上個輕食主義,大家應該會嚇死吧,原來這叫做輕食哈哈」

KIKI:「哼!!人家只是抱唷~人家可沒拿來喀哩~~人家哪有吃那麼多~都是馬麻設計陷害啦~喵~~~」

今天一大早我爸就去買報紙了哈哈

只是拿回來一看,挖~~~怎麼會是輕食主義

那那那意思是說KIKI手上的是食物囉~~

這下誤會大了唷~~自由的編輯難道也認為那顆是tangerine

哇勒~~所以還真的有不少人還是傻傻的認為那顆是橘子而不是乒乓球

我的天阿~~~~重點是照片上還有OS唷

他打的是自從實行輕食主義以來,人家沒有吃飽的一天

痾~~~~這言外之意是人家KIKI很會吃嗎???

雖然這是事實哈哈~不過感覺有被糗了一下

不過也不能怪自由的編輯,因為我寄照片時沒有清楚說明這是乒乓球啦

我只有寄照片忘了寫說明了......無言

pets@libertytimes.com.tw 這就是投稿的e-mail唷

不過要給以下資料

寵物名稱:
寵物年齡:
品種:
飼主真實姓名:
身份證字號:
連絡電話:
地址:
郵局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