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作曲:陳熙;作詞:胡如虹
                                                                               
就像天氣預告 你說我真的很難討好
愛 說得太快或是太慢都會拉警報
跟你鬧脾氣 假裝不理你
我承認我對你有點壞
我只是習慣 獨占你一個人的愛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讓我像任性的小孩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讓我越來越依賴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說我怎麼樣你都愛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只好你繼續忍耐
現在把手機關掉 我想要聽聽你的心跳
閉上你的眼睛嘴角記得要帶著微笑
我就是任性 愛耍小脾氣
我承認我對你有點壞
我只是習慣 獨占你一個人的愛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讓我像任性的小孩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讓我越來越依賴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說我怎麼樣你都愛
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 只好你繼續忍耐
想陪你去看海 也想跟你在家無聊發呆
我只要有你在  抱一抱笑一笑其實也很乖


這首歌的編曲是以輕快為主,這是第二首我覺得琇琇唱起快歌來不會那麼奇怪的一首美妙歌曲

大家都知道許茹芸以前都是以唱抒情歌為主,雖然以前琇琇也在很多專輯裡面嘗試過很多快歌

但是身為歌迷的我接受度也不是那麼高啦~雖然那些比較輕快的歌曲不至於到不好聽

但是,總會覺得不是和許琇琇的style

這次這首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俏皮中帶點溫柔的女人味,還真的讓我耳目一新唷

感覺跟孫燕姿之前的那首honey honey有異曲同工之妙,感覺就很舒服,沒有負擔

這首歌與之前的幸福一秒吧,都是讓我聽起來很快樂,而且覺得許琇琇的這種嘗試很不錯唷

其實今天在聽時,覺得這首歌琇琇應該可以來點更俏皮的,必如說搭配一點舞步,那一定超可愛的啦~~(我好像聽歌聽瘋了)

哈~總之琇琇的這張專輯,真的有口皆碑的啦~~每首都超好聽的

7/10發行囉~~還沒買的加油,趕快去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