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多是偶爾
                                                                               
這裡很安靜 像分手的場景
稍等一下 讓我替你 弄一弄衣領
剩我很鎮定 你就說吧 我在聽
其實已把你的心意看清
                                                                               
我想我懂 兩顆心會靠攏 是冀望對方為自己擋風
取暖和真愛不同
                                                                               
我們不愛了 不能愛了 宣告棄權吻你的資格
然後放開了 你放開了 誰先鬆手不見得是弱者
捨不得也不該變施捨
愛你獲得的心得 是想快樂不是罪惡
選擇不愛了 就不愛了 不必為我的微笑負責
然後放開了 我放開了 轉身的兩個人就沒牽扯
我不再說什麼 就算我想你 頂多是偶爾
                                 

這首歌就很芸氏了,就是許琇琇擅長的抒情歌,但是還是與過去的芸氏吶喊不同

這首歌許琇琇唱的很淡,很輕~~但是最後的那句歌詞,聽起來很令人心酸

副歌的詮釋方式感覺有點無奈的感覺,但又帶點灑脫

這首歌之前聽電台專訪時,琇琇表示這首應該不會拍MV

覺得真的很可惜,雖然其他九首歌也都很讚

但是這首歌的感覺應該會是所有芸迷都非常熱愛的吧

大推這首歌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茹芸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