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3.jpg

KIKI:「YES~馬麻又幫人家買了新飼料唷~~喵~~人家又可以大口大口吃飯飯了」

阿梅梅:「臭KIKI你就只知道吃啦~~說~你馬麻我什麼時候有沒給妳飯吃阿~~有讓你餓過肚子嗎??」

照片 064.jpg

KIKI:「有......而且不只一次啦~喵~~笨馬麻記性真的很差耶~~每次人家的飼料快沒了~你都會忘記買啦~~~

害人家曾經癡癡的等,餓了兩餐~~喵~~」

阿梅梅:『KIKI很愛記仇耶~~也就只有那次阿~~少了早餐與中餐而已阿~~後來你自己說~~你下午兩點有沒有吃到食物

人家特地出門買的耶~~亨』

 

IMG_3988.jpg 

KIKI:「廢話少說啦喵~~什麼時候可以試希爾斯的乾乾阿~~聽說那排很貴耶~~喵~~

笨馬麻不知道哪根筋壞了~才會幫人家買啦~喵~~人家要吃要吃啦」

阿梅梅:「臭KI~你這樣說好像我很小氣唷~~貨還沒到啦~等中午啦笨蛋」

上次給KIKI吃了耐吉斯的飼料,KIKI好像沒有很喜歡,雖然他還是吃了

因此他飼料快吃完之際,我又再傷腦筋,到底要給他換成什麼牌子的好

因為KIKI以前幾乎都是吃偉嘉的,但經由辦公室的同事一說

好像貓貓還是不要給他吃偉嘉的好,所以上次就換了耐吉斯的給他吃

至於這次也是考慮了很久,之後在自己的部落格google廣告裡看到貓飼料

索性就連結去看看,沒想到讓我看到停賣已久的美士

KIKI以前有吃過美士的化毛與挑嘴,KIKI的反應還不錯

 所以就去yahoo拍賣看看是不是也有再賣美士的貓飼料了

果然讓我看到了有幾家賣家都有賣,不過價格的確高出很多

兩權比較之下,如果買兩包3Kg免運費也差不多1220左右

如果只買一包運費又貴,可是當我看到有一家有賣8kg的美士時

本來是想跟那家下標的,但是由於他假日都不出貨,我怕我家那隻又要餓肚子了

因此還是選了以前有購買過的「寵物王國」賣家帳號:gp_pet_com

只不過他們沒有美士8kg的包裝,所以我就敗了另外一牌的希爾斯17.5lb

價錢上是1280元,果然有點敗家

他們的服務真的還不錯啦~至少我買了兩次,兩次都還滿有禮貌的主動會打電話與妳確定貨品與價錢

而且如果漏接電話,他們也會再次與你做確認

而且服務態度還滿OK的,雖然上次匯款之後都沒問題,也是好賣家

但由於訂貨日是假日,因此我選了貨到付款加30元

這樣也可以放心,不會怕錢匯了,結果沒有商品

雖然我還滿信得過「寵物王國」的,昨天上午我ㄧ下標

他們下午就主動與我聯繫,而且表示今天就可以收到貨了

真的是服務迅速阿~~也剛好符合我的需求哈哈

重點是KIKI不用餓肚肚了,而且他們還有附贈KIKI最愛吃的罐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