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1.jpg 

KIKI:「人家人家哪有色胚~~~喵~~又來污賴人家」 

阿梅梅:「是嘛~~今天可是我親眼看見,你對你大阿姨毛手毛腳喔~~

臭KIKI你這樣不行啦~~自己屁股那麼大還去摸別人的你都不會害臊嗎」

KIKI貓抓人

KIKI:「我我我~~我只是想要撒撒嬌咩~~就像這樣阿~~巴著阿姨的腿撒嬌~~喵~~」

阿梅梅:「恩 嗯嗯~~撒嬌是抓腿阿~~那為什麼要去抓人家的屁股阿~~~

IMG_5070.jpg

KIKI:「人家人家想抓阿姨的腿阿~~可是........人家站起來的高度就剛剛好抓屁股咩~~」

阿梅梅:「

這隻貓有時候真的少根筋耶~

今天晚上大家坐在院子裡聊天,KIKI也坐在院子裡乘涼

大家正在聊天聊的高興時,這隻猫突然就走到我姐姐旁邊

然後就站起來往我姐姐的屁股抓一抓

頓時大家都傻眼................

這隻貓...你沒事去抓人家的屁股做啥ㄚ

我姐剛好是坐在KIKI很喜歡的竹籐椅子上

本來我是想說KIKI可能是想要爬上去睡覺

所以才抓我姐姐,想說這樣我姐姐會讓位子

不過這隻貓也很無聊耶~~他的手是貓抓耶~~

阿不就還好KIKI還懂得要控制力道要不然這抓下去..............

KIKI貓應該會笨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