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陳鎮川
曲/李偲菘

搖晃的紅酒杯 嘴唇像染著鮮血
那不尋常的美 難赦免的罪
誰忠心的跟隨 充其量當個侍衛
腳下踩著玫瑰 回敬一個吻當安慰 可憐

像蠢動的音樂 教人們怎麼成眠
不知名的香水 窒息的鬼魅
鋒利的高跟鞋 讓多少心腸破碎
彎刀一般的眉 捍衛妳的秘密花園

夜太美 儘管再危險 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愛太美 儘管再危險 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
痛太美 儘管再卑微 也想嚐粉身碎骨的滋味
你太美 儘管再無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絕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佔妳的美

那催情的音樂 聽起來多麼愚昧
妳武裝的防備 傷妳的是誰
靠近我一點點 是不一樣的世界
安睡在我的肩 我用生命為妳加冕

夜太美 儘管再危險 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愛太美 儘管再危險 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
痛太美 儘管再卑微 也想嚐粉身碎骨的滋味
你太美 儘管再無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絕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佔妳的美

夜太美 儘管再危險 總有人黑著眼眶熬著夜
愛太美 儘管再危險 願賠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淚
痛太美 儘管再卑微 也想嚐粉身碎骨的滋味
你太美 儘管再無言 我都想用石堆隔絕世界
我的王妃 我要霸佔妳的美

這次蕭靜騰的照型改變算滿大的,也因為如此第一眼看到還真的滿像潘美辰的

尤其是他左臉的特寫,真的會讓人覺得就是潘美辰

雖然他唱歌很有power不過這照型總讓人覺得有點中性

而這次的歌曲也算還OK,不過主打歌王妃,最後的歌曲唱法還真的太有想要霸佔王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