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也會生氣的.jpg

KIKI:「喵~~人家哪有很調皮,那是馬麻自己笨好嘛~亨」

阿梅梅:「你剛剛說什麼 阿~~~不知道是誰要出門喔」

快點開門.jpg

KIKI:「人家只是出去院子阿~~人家連大門口都沒有出去耶~~~不知道是誰跟嘟嘟還跑出去大門外哩」

阿梅梅:「A~~~不知道是誰害我要冒著雨出去喔~~~」

我也有沙龍照.jpg

KIKI:「自己笨還要怪人家~~哼~馬麻每次都這樣~~」

阿梅梅:「孽子你剛剛說啥ㄚ~~~~要不是有貓在風大雨大的颱風天要去院子,我有必要出門嗎??」

KIKI貓戴耳機.jpg 

KIKI:「我只有出去院子喝水阿~~人家又沒有出門,這種颱風天就要聽音樂,睡大覺,誰要出門 阿笨馬麻」

阿梅梅:「

 球球貓 

KIKI:「人家不要跟笨蛋吵,睡覺去~~喵~~」

剛剛風雨稍歇時,這隻貓睡到一半突然跑出來要吃飯

後來弄乾乾給她吃完後,他竟然走到門邊意思是要出去

後來我就跟他說:「颱風不是走了,是還沒來喔你不可以出去」

不過我還是開了門,因為要丟東西,之後KIKI就跟著走出去

後來KIKI應該是看天色真的不是很妙

她索性就蹲在我爸爸的車子底下喝起水來了

說到這個雨水,真搞不懂KIKI為什麼那麼喜歡喝雨水哩

每次KIKI吃飯時碗旁都會幫她到上新的乾淨的水

但是這隻貓每當下雨天,他一定要出去院子喝雨水

搞不懂雨水有那麼好喝嗎???

因為KIKI喝水很慢阿~~所以我就先去洗棗子吃

沒想到我ㄧ轉身去洗棗子,等我棗子洗好後這隻貓不見了

我還問我爸媽KIKI有沒有自己走進來,我爸媽說沒有

此時,我就走出院子裡邊叫邊找KIKI

這隻貓害我冒著風那麼大出去找他

等我回來後他竟然坐在門檐下裝無辜

ㄚ好.......這隻貓是故意整我囉~~~

風與那麼大還要我出去找你....重點是他根本就沒出去...

過分啦~~叫他她都不會應的耶~~~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