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KIKI

KIKI:「喵~~~愛不釋手就是這樣啦`~緊緊給它抱著就對了」

阿梅梅:「黑阿~`所以把KIKI緊緊給它抱住就對了」

 KIKI貓隻招財進寶

KIKI:「齁~`說到馬麻齁~就很討厭,夏天這麼熱,還那麼喜歡抱人家,很熱耶~~~

阿梅梅:「沒半法阿~~~~KIKI太可愛了啦~`人家捨不得放手」

貓財貓 

KIKI:「馬麻很討厭耶~`抱就抱最後一定要人家擺這種POSE,要不然就是要站著擺

馬麻有那麼缺錢喔~~

阿梅梅:「痾~~~~~~~」

其實貓咪不喜歡人家抱,但是我家的KIKI常常在我的強迫下

被我抱著哈哈~其實我家的KIKI脾氣真的算好了

至少他還不會對你伸貓爪,不過最近被他爺爺寵上了天

沒有包包吃,他就會在那裡耍脾氣,耍脾氣時他的臉整個都會變樣哩哈哈

還真的有喜怒哀樂的表情哩

今天與家人聊天時,聊到了一件趣事,原來我小時候就很愛貓

奶奶小時候常會帶我們出去,路上經過一處人家

因為那戶人家家裡養了許多的貓,每次我只要經過他家

就會一直想要去抱人家家裡的貓

有次那戶人家還特地要抓貓給我抱

可惜還是抓不到,不過這件事我還真的沒印象哩

不過姐姐超愛拿這件事還糗我的,唉唷~小時候不懂事哩~

誰叫貓咪讓人無法抗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