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JPG

今天心血來潮去開了我之前申請的論壇,這才知道Marlito真的要關閉了

之前是有時候會常常無法開啟,或是論壇速度太慢

再加上上個月被DDOS攻擊,因此論壇關閉了好多天哩~~

只是今天的通訊讓我真的傻眼了~~

原來marlito真的要關了,因為廣告收入導致全部的論壇都要關閉

唉~~或許只能說這就是使用免費空間所需要負擔的風險吧

而且marlito沒有提供備份檔,所以論壇內的東西都必須自行備份

還好上次七月份我已經有做一次大搬家了

所以今天看到通知,只有把部分上次自己為已經全部搬完的帖子

再從新搬至痞客幫,不過今天這樣算一算也搬了將近30帖

也就是30篇文章,還好我今天有去論壇逛會

要不然我要是沒看到通知,我這一年來創建的心血就白白的流失了

雖然帖子裡的照片我電腦和網路空間是都還有備份

但是要把他整理成好幾篇文章,也是要非常花費心思的

今天在整理論壇時,才發現其實不管是論壇或是部落格裡的資料

其實好像有很多我都沒有真正整理完

因為有很多照片可能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PO

不過讓我慶幸的是,還好我已經都把marlito的帖子全數轉至

http://jimmyni1224.pixnet.net/blog/

至於那些還在我電腦裡還沒PO成文章的~就又要等我下次有空時了

不過相信這個有空的時間,應該又是明年暑假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