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幸福插曲-你為什麼說謊 
丁噹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一刻試著 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 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 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了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我愛他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repeat * - *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親人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台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這張專輯有幾首歌都滿喜歡的,不過還是以抒情歌為主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叮噹唱快歌不好聽

不過他與周華健合唱的那首突然想愛你還不錯

 丁噹 - 我還是一樣【愛呀哎呀,我願意 插曲】 

丁噹-不是你的錯 

你為什麼說謊 歌手:丁噹 歌詞 

有愛一家人的片頭曲丁噹-不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