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貓咪

今天晚間7點多突然有鄰居來說好像有在附近看到KIKI貓的蹤影

結果我就趕緊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去附近趕緊找KIKI,喊了一會了都沒有看到貓咪

就在我在次回頭再找一次時,我看到水溝上有一隻貓走著走著,好像是要走過來我這

本來我很高興以為真的是KIKI貓~~沒想到走進一看,失望了

KIKI貓咪

雖然那隻貓真的和KIKI很像,也是白白的,黑尾巴,還有頭上點點作記號

可惜咱們家的KIKI貓頭是右邊黑一邊,身體是全白,尾巴雖黑但很長

可是我看到的那隻,兩頭都黑,身體屁屁有一點黑黑的,尾巴也有點短,雖然也是黑的

貓咪看到我ㄅㄨㄅㄨ停下來,也跟KIKI擺了這樣的同樣姿勢,可是我認真瞧了一瞧

他也看了我ㄧ眼,他往水溝下面躲起來了,我也才看清楚他的尾巴真的不是KIKI貓

唉~~~那我家的KIKI貓呢????你到底想翹家翹多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