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貓咪

KIKI:「我知道把東西都給藏起來,像KIKI這樣窩在盒子裡面都不會讓別人給A走」

最近發現我管理的另外一個部落格資料被別人一直在盜用

部落格一個開過ㄧ個,重點是他的部落格根本就沒有內容

他都是廣告,等於我的部落格內容中的關鍵字免費幫他打廣告與曝光率

而且東西從3C電子產品到線上遊戲都有

看來一定是特定的廣告公司想的主意

而且他每個部落格中的內容幾乎都一樣,也就是A走很多部落客的文章

所以在網路上收尋資料時,都會被那些該死的廣告部落格給害死

因為他們的內容都是盜用的~~~

雖然說發現的早,我早就把部落格裡的照片連結通通換掉

所以他們盜用去的資料都只有文字沒有圖檔

但是看到文章標題在別人的部落格上而且還是廣告部落格

那種感覺很差耶~~~~重點是竟然還給我開到大陸的部落格去了

真的整個超火大的~~怎麼那麼久了,那些其他被盜用的格主都沒有行動哩

哀~~~說到底就是網路上的資料不保險啦

只要你公開給別人瀏覽,就一定會有被盜用的風險

這種東西防不慎防,雖然都已經有CC授權這種道理了~

禁止盜PO轉貼等字眼,但是那些人就好像瞎了眼一樣

看不懂中國字了~~~~

其實網路上一個右鍵就把東西都給搬走了,尤其是痞客幫

雖然有鎖右鍵功能,但是只要某一瀏覽器一裝

整個東西還是被A光光阿~~~

還有最近發現很多人很喜歡連結齊心為倪地網址去其他論壇

雖然說這真的是免費的幫我把部落格給推廣了

但是.........也不要給我連到大陸去阿~~

害我現在都會發現有人使用Q霸的代理伺服器進入部落格

真搞不懂耶~痞客既然都遭長城封鎖了

幹麻還要一直進來阿~~~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