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禮物
詞: 劉力揚
曲:80time

終於可以在今天劃上句點
一整夜 翻閱過去畫面
快想不起我們為何會訣別
只看到那雙 你送的鞋

走一步又一步
我才發現繞了個圈
走了好幾年
又回到原點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 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但漸行漸遠 習慣到沒感覺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
陪我回憶 把過往走一遍
穿了這些年 難免會有污點
就像每段愛 總會有終點

世上最殘酷的 恐怕是時間
困住人 一切卻還向前
乾 涸的眼 再擠不出一點鹹
愛到如此可悲的境界

走一步又一步
卻跟不上你的腳步
你滿意了
為什麼我卻只想要哭

你送的禮物 會不會太特別
毫不避諱 那不安的傳言
但漸行漸遠 習慣到沒感覺
難道你早想要我走遠

你送的禮物 在此刻好體貼
陪 我回憶 把過往走一遍
穿了這些年 難免會有污點
就像每段愛 總會有終點

你說做自己吧
我們都做回自己
不要 再為愛受委屈

你送的禮物 原來是一場劫
終於分別 夙命一樣準確
可笑到想要 你賠給我時間
愛情有時廉價得可憐

光 著腳我一路奔跑
鮮血淚水一路狂飆
收起我的驕傲
承認曾經備受煎熬
鞋上那記號
只有你能明瞭
過了這一夜
我 就全忘掉

超好聽的啊~~尤其是搭配上就想賴著你的片段畫面~~讚喔

一開始聽這到這首歌時,本來還覺得怎麼有那麼粗的歌聲阿~~其實說實在的聽起來真的不好聽

不過搭上了畫面聽起來還真的滿有感覺得耶~~哈哈~~聽久了就喜歡上這首歌了

寂寞光年
詞:黃建洲
曲:80time

是誰從我天空摘走了星星
一轉眼 眉頭聚滿烏雲
從來快樂悲傷 都自己判刑
忘了我也值得被關心

一雙手一個夢 一路上不斷的俯衝
痛到忘了要怎麼喊痛

漫長的寂寞 淹沒我的難過
我的世界是 零下的沙漠
其實我也想有擁抱的溫柔
融化這顆 堅強的泡沫

漫長的等候 讓人特別失落
鋒 銳寂寞 把天空都割破
還有誰能夠 緊握著我的手
陪著我期待 消失的彩虹

是誰將陽光都剪成了雨滴
天灰了 快樂總有限期
從來都陷在孤獨的流沙裡
忘了我也配被人在意

一個人一直走 看著夢像做了又空
精疲力盡有沒有哪裡可以 停泊


漫長 的寂寞 淹沒我的難過
我的世界是 零下的沙漠
其實我也想有擁抱的溫柔
融化這顆 堅強的泡沫

漫長的等候 讓人特別失落
鋒銳寂寞 把天空都割破
還有誰能夠 緊握著我的手
陪著我期待 消失的彩虹

那是誰的溫柔 留在我的小手
微不足道卻那麼重

漫長的寂寞 把意志都吞沒
整個世界 是沉默的漩渦
有誰能陪我 手牽著手出走
帶 我離開 空洞的星球

還有什麼 值得追求
我還有什麼 可以擁有
把懷抱借給我 是不是就不再顫抖
有誰能帶走 這美麗的哀愁
能讓我相信 被愛的理由



原來這張轉寄劉力揚專輯裡面只有四首歌喔~~另外這一首寂寞光年的曲和禮物是同一首哩

唱腔與製作方式都一樣喔~只有歌詞不一樣,寂寞光年也很好聽哩~好像是雙子星的主題曲

後來覺得劉力揚的歌聲有點像孫燕姿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力揚 禮物 寂寞光年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