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言承旭

有點拽 有點壞 你的style很難猜
不太符合觀眾的期待
你生氣 你耍賴 真性情無人替代
我默背你萬種姿態(你萬種姿態)
你看那北極的白雪皚皚
熱情以被你化開 而淚再沒有阻礙
慶倖你當時為我趕走陰霾 療愈了我的心痛 遺忘過去傷害(愛亮起來)

oh女孩 喜歡你的花裙擺
甜蜜告白別見外 你的笑像春風滋養盆栽
只想黏著你一直愛

oh女孩 喜歡你白雪皚皚 想和你一起看海
賴著你 就像難搞的小孩 只想對你傻傻依賴

不偏不倚 不疾不徐 愛神的箭串起我和你
尋尋覓覓 撲朔迷離 真愛原來就在這裡
相偎相依 相知相惜 傻傻的就想賴著你
不要懷疑 真愛無敵


左等待 右徘徊  數著心跳節拍
調好台 影響你告白
oh你的唇 湊過來 重振我理智腦袋
繽紛我生活的空白(生活的空白)
你看到滿天星星笑開懷
你的愛拂走塵埃 夜空沒有光害
遇見了你  讓我把靈魂出賣
放逐了我的寂寞 心門為你打開(亮起來)


oh女孩 喜歡你的花裙擺
甜蜜告白別見外 你的笑像春風滋養盆栽
只想黏著你一直愛

oh女孩 喜歡你白雪皚皚 想和你一起看海
賴著你 就像難搞的小孩 只想對你傻傻依賴

不偏不倚 不疾不徐 愛神的箭串起我和你
尋尋覓覓 撲朔迷離 真愛原來就在這裡
相偎相依 相知相惜 傻傻的就想賴著你
不要懷疑 真愛無敵

言承旭舊作公視心星的淚光觀後感

言承旭舊作籃球火觀後心得

就想賴著言承旭

就想賴著你台版陸版差很大

就想賴著你片頭曲-就想賴著你言承旭

習慣兩個人-言承旭

就想賴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