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jpg

最近言承旭出寫真新書宣傳很大喔~~尤其是緋聞與八卦不斷耶,天天都有被報料

先是婷婷再來個王思平現在連非婚生子都出來了

接下來乾脆學瑞奇馬丁來個出櫃好了

正好可以呼應就想賴著你最後的男男吻(花絮還說是Jerry自己要求的)

這樣宣傳點可以更大一點,不過出櫃應該沒人會相信啦,要不然志林姊姊不就成了幌子了

哇~~幌子的戲碼也可已呼應張勛傑(齊可中)的黑掉阿~~

剛剛去百度吧的就想賴著你吧看到一張更好笑的照片

Jerry深情款款的看著劉力揚,拜託原來緋聞都是這樣出來的

言承旭劉立揚

所以明天要改報導言承旭與劉力揚了嗎???不要這樣消費言承旭啦~~~

王思平是誰阿?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耶~~至於是不是非婚生子

說實在的關我們什麼事ㄚ,挖人家這種隱私真的很無聊耶

言歸正傳這幾集看台版的就想賴著你

真的覺得台版與大陸版的真的差很大耶~~~

正版的真的很直得看啦,不管是劇情的剪輯還是呈現方式都優很多

所以真的正版才是王道啦,至於有哪些不同呢?這就要細細品味了

因為不同處還真的多到數不清,有時是鏡頭不一樣

有的連台詞都改了,有些甚至是大陸版看不到的

例如:昨天項羽平那句也有人說我長的像言承旭阿怎麼沒人要找我照相

大陸版的就剪掉了,昨天晚上看到時覺得超爆笑的

還有ella也曾經說過自己唱歌比S.H.E裡的Ella好

真的是很有點耶~~

反正那些跟我一樣偷跑著人一定要再跟著看啦~因為差的東西真的很多哩

不要被大陸版的傻傻給騙走了,好看的反而是台版喔~~

哈哈~~言承旭越看越帥耶~~台版的剪的比較帥喔

有沒有人像我一樣,看了就想賴著你之後瘋狂迷戀言承旭的

言承旭舊作公視心星的淚光觀後感

言承旭舊作籃球火觀後心得

就想賴著言承旭

就想賴著你台版陸版差很大

就想賴著你片頭曲-就想賴著你言承旭

習慣兩個人-言承旭

就想賴著你

言承旭舊作公視心星的淚光觀後感

言承旭舊作籃球火觀後心得

就想賴著言承旭

就想賴著你台版陸版差很大

就想賴著你片頭曲-就想賴著你言承旭

習慣兩個人-言承旭

就想賴著你

言承旭 戀戀不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承旭 Ella 就想賴著妳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