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 019.jpg

KIKI:「喵~~冬天本來就應該要窩被被阿,人家這是為了保暖呢,怎麼說人家搞怪哩喵~」

阿梅梅:「是是是~~KIKI不是搞怪,每隻貓都這樣好嘛??真是的一身毛的傢伙,還跟我搶棉被蓋」

自動調整的 -12月2日 015.jpg

KIKI:「喵~~大家都不知道竹籐椅超好睡的喵~~,有沒有人要找我拍竹籐椅的廣告阿~~喵~~」

阿梅梅:「臭貓~這竹籐椅是奶奶的耶~只會跟奶奶搶椅子,你還會做啥,講都講不聽」

散步 009.jpg

KIKI:「喵~今天的沙發真好睡,一定是爺爺疼人家啦,知道人家天天睡在沙發上沒有枕頭不舒服,特地在沙發上放上這個要給我當枕頭啦」

阿梅梅:「臭貓~~~你妳你......那是人吃的食物耶~~你把它拿來當枕頭也太over了吧~有貓這樣做的嘛,還說不愛搞怪~哼」

散步 028.jpg

KIKI:「喵~~大家知道田裡面最多什麼嗎???沒錯就是我的可愛的玩具,小老鼠,哈哈~~人家最愛顧田啦喵~~~」

阿梅梅:「請問一下喔~~人家現在都養寵物貓,貓咪已經不會抓老鼠了啦~~~你還在抓老鼠,你落伍囉」

KIKI:「哼~誰像他們一樣好吃懶作阿,人家可是吃多少乾乾做多少事好嘛,當然有罐罐工作量加倍哈哈喵~~」

620 081.jpg

KIKI:「人家這可是純粹當休息喔~~因為竹籐椅被奶奶A走了,所以無魚蝦也好咩~~~」

阿梅梅:「臭KIKI你不知道這是在裝食物的嘛?????你妳你......然不成你想當我們的食物嗎?」

KIKI:「喵~~這不是用扛的嘛??馬嘛怎麼不扛我出門逛街阿」

阿梅梅:「養了一隻不肖子」

KIKI貓的睡姿 

KIKI:「PTT的大大們幫我證實了,人家愛趴大腿是正常的好嘛喵~~~」

阿梅梅:「趴大腿很正常,但抓或抱人家大腿就不正常懂嘛,色胚」

KIKI貓咪

KIKI:「我可是很乖的,人家都不會抓沙發,也不會破壞家裡的木質家具喔,人家有天然抓板」

阿梅梅:「是阿~~那顆可憐的樹,Poor it. 你媽幫幫忙別再殘害它了」

說來說去我家的KIKI貓雖然搞怪但是這些搞怪事無傷大雅啦

最近因為學生正在學貓咪這個單字,而剛好課文是一篇有關貓咪生活作息的文章

所以就跟學生分享KIKI貓的豐功偉業,學生們聽了都直呼KIKI貓很聰明

是有這麼聰明嘛??根本就是奸詐吧

學生看到貓咪的照片時,大家都一直說她抱的是橘子,哈哈好像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橘子

已經試了好幾年了,每年都是一樣的答案

至於貓咪回家後,一進大門就會喵喵叫要大家幫他開門這件事

KIKI貓也不是獨家啦,因為我學生也說他家的貓咪也會這樣做說

哈哈~~原來這是貓咪的天性啦~~不是KIKI愛搞怪

大家會誇獎KIKI聰明都是那個過地下道啦

因為家們對面就是馬路,KIKI要去巡田一定要過馬路

但KIKI怕車車,所以他會走下水溝過馬路,當然下水溝是沒有水的

每個學生都在稱讚KIKI貓好可愛,好聰明

重點是那個爬樹在往下滑的,學生們也說好好笑,把竹子當成溜滑梯來玩了

不過我後面說的這兩項,倒是沒有學生說他家的貓會做一樣的事

所以說來說去KIKI到底是正常貓還是怪貓呢??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是吃貨(影音)

懷念KIKI貓之KIKI貓的圓屁屁

害怕洗澡的嘟嘟

我最喜歡的寵物KIKI

可愛貓咪-咪咪(超像KIKI的喔)

日正當中連狗狗都防曬

貓狗大不同之隨機應變

寵物愛裝蒜

寵物是路霸

笨蛋嘟嘟越幫越忙

嘟嘟果然很奸詐

聰明的嘟嘟最聰明

黑與白的戰爭-黑就真的比較吃虧嗎

世界上最奸詐的動物-嘟嘟是也

 回憶KIKI貓之清涼消暑法

懷念KIKI貓之迷人翹臀(肉粽)

懷念KIKI貓之我最帥氣

懷念KIKI貓之睡神-哪裡都能睡

 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這是天性,不是KIKI愛搞怪

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寵物的心機

嘟嘟落跑記

懷念KIKI貓之呆呆貓

懷念KIKI貓之都市生活與鄉下生活大不同

可愛的KIKI貓是你回來了嗎

回憶KIKI貓之才藝秀

懷念KIKI貓喜歡賴著別人(影音)

懷念KIKI貓戶外散步

懷念KIKI貓之大戰白鷺鷥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愛玩水

KIKI貓PK網路上的爆笑貓咪(部分照片取自百度)

回憶KIKI貓之kiki貓最愛玩

原來貓咪也看的懂尋貓啟事嗎?

KIKI貓PK嘟嘟狗(特技表演)

家有色狼~小心白貓偷摸屁股

KIKI貓裝死

KIKI貓的綜合睡姿(一)

神奇乒乓球被kiki給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