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也會生氣的.jpg 

KIKI:「哼~~~喵~~人家不管啦~~~人家要正名人家真的是隻貓咪,馬麻把人家的照片放在電腦上被其他人說成是兔子

氣死我了~~~喵~~~~

阿梅梅:「唉唷~~可愛的KIKI別生氣阿,你被誤會也不是第一次了,你應該很習慣啦」

KIKI貓隻招財進寶

KIKI:「臭馬麻~看到人家被欺負還不幫人家討公道,還笑人家~~~就是這張照片啦,竟然有人說像兔子

我看她應該要去看眼科啦」

阿梅梅:「好啦好啦~~KIKI最乖了別氣了,你馬麻我可有在第一時間告知她喔~~我可是有幫你澄清,你是隻貓咪,人家後來也有說你很可愛阿」

KIKI貓是兔子貓

阿梅梅:「別這樣咧~~其實KIKI自己就真的長的很像兔子哩」

KIKI:「馬麻你真的很討厭耶~~~氣死我了~~~~~喵~~~~~~~~~~~~~~~~~~~~~~

前幾天有位銷售員看到KIKI貓的照片時

竟然第一句就開口說,這是你養的貓嘛??好可愛喔,長的超像兔子的

害我當下整個當場無言,A~~是該高興KIKI貓被稱讚,還是生氣KIKI被說成是兔子

雖然KIKI被誤會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但是.....這兩個動物明明就相差很多ㄚ

天差地遠的兩種動物,竟然會被誤認

大家評評理阿~~我們家KIKI是貓不是兔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