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的KIKI貓

阿梅梅:「KIKI貓請問你這是在做什麼???」

KIKI:「喵~~天冷要找暖和的地方睡懂嘛!!所以我發現大石阿姨的帽子很好睡耶~喵~~」

IMG_0063.JPG

KIKI:「告訴各位貓奴們~~趕快去買隻絨毛玩具給你的主子,這真的很好睡耶~喵~瞧人家各種姿勢都有喵~~」
IMG_2312.jpg

KIKI:「喵~我是用功的乖小孩,努力K日文中~~~」

阿梅梅:「沏~都快倒下去了還k書,你要是倒在我的講義上,我就k你頭好了~~」

IMG_3826.jpg

阿梅梅:「話說這隻貓無處不睡,連一起看個電視他也能zzzzzzzzz」

kiki:「喵~~這是閉目養神懂嘛??看電視30分鐘要休息10分鐘,人家這是標準的保護眼睛懂不懂ㄚ」

IMG_3859.jpg

阿梅梅:「這隻貓眼神養到睡著後,還不忘把手放在我的大腿上,以為這樣我就會還以為他還坐在我身旁看電視嘛!!!!!」

KIKI:「喵~~反正只要有東西靠著馬麻就知道人家在身旁阿喵~~」

阿梅梅:「睡覺就睡覺不要偷摸我屁股」

IMG_4378.jpg

阿梅梅:「這隻貓連坐著也能睡~~你是有這麼累喔~~~」

KIKI:「才藝訓練是很累的耶~~要不然你來抱球阿喵~~~」

阿梅梅:「球抱沒兩分鐘就睡著了這叫累嗎」

IMG_4402.jpg  

阿梅梅:「這隻貓真的很誇張,連大腿他也能睡」

KIK貓愛睡覺

KIKI:「其實冬天最好睡的莫過於暖呼呼的床了喵~~」

阿梅梅:「A~~你是人喔~~還睡枕頭唷」

  這樣超好睡.jpg  

KIKI:「枕頭墊高高最好睡喵~~有時沒有枕頭要自己聰明點找枕頭睡懂嘛」

阿梅梅:「是阿真聰明,睡在人家大腿上真聰明」

620 066.jpg  

KIKI:「喵~~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被靠著睡的,所以要懂得自己找枕頭睡喵~~」

散步 009.jpg  

阿梅梅:「笨貓你這是......................在做啥...................那是食物耶」

KIKI:「喵~~人家又不吃土豆,這對我來說才不是食物哩~~喵~~這是好用的枕頭」

KIKI貓失蹤好久了,一直都沒有可愛KIKI的消息

雖然時間過了這麼久但我們期待KIKI回家的心一直沒停過

今天讓我們一起來回味愛睡覺的KIKI貓

到底哪裡可以當他最舒服的床呢?

哈~~看樣子不管環境怎麼變,KIKI貓總是可以為自己親自打照一個舒服的床

希望他在外生活也能像在家裡一樣舒適快活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是吃貨(影音)

懷念KIKI貓之KIKI貓的圓屁屁

害怕洗澡的嘟嘟

我最喜歡的寵物KIKI

可愛貓咪-咪咪(超像KIKI的喔)

日正當中連狗狗都防曬

貓狗大不同之隨機應變

寵物愛裝蒜

寵物是路霸

笨蛋嘟嘟越幫越忙

嘟嘟果然很奸詐

聰明的嘟嘟最聰明

黑與白的戰爭-黑就真的比較吃虧嗎

世界上最奸詐的動物-嘟嘟是也

 回憶KIKI貓之清涼消暑法

懷念KIKI貓之迷人翹臀(肉粽)

懷念KIKI貓之我最帥氣

懷念KIKI貓之睡神-哪裡都能睡

 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這是天性,不是KIKI愛搞怪

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寵物的心機

嘟嘟落跑記

懷念KIKI貓之呆呆貓

懷念KIKI貓之都市生活與鄉下生活大不同

可愛的KIKI貓是你回來了嗎

回憶KIKI貓之才藝秀

懷念KIKI貓喜歡賴著別人(影音)

懷念KIKI貓戶外散步

懷念KIKI貓之大戰白鷺鷥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愛玩水

KIKI貓PK網路上的爆笑貓咪(部分照片取自百度)

回憶KIKI貓之kiki貓最愛玩

原來貓咪也看的懂尋貓啟事嗎?

KIKI貓PK嘟嘟狗(特技表演)

家有色狼~小心白貓偷摸屁股

KIKI貓裝死

KIKI貓的綜合睡姿(一)

神奇乒乓球被kiki給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