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貓 047.jpg

KIKI:「喵~~~夏天真的是很熱~尤其人家這種注意形象又帥氣的貓咪,當然不能脫衣服,所以就要有幾招消暑法啦喵~~」

阿梅梅:「是是是,KIKI貓最厲害那請問你這是哪們子的消暑法??」

KIKI:「肚子散熱法~~~」

透心涼.jpg  

KIKI:「這種肚子散熱法真的很舒服喔~~因為哈哈頭頂上有的大大的電風扇,這樣吹在肚子上真的超涼爽的,在者這腳一定要躺,因為它是天然的冰棒。」

阿梅梅:「A~~有沒有禮貌阿~~原來不是來撒嬌的,是為了我頭頂的電風扇喔~~真現實,還有什麼冰棒ㄚ~~沒禮貌」

可愛睡姿  

KIKI:「喵~要是家人不在客廳不能吹涼爽電風扇時,喵~~這張椅子絕對是法寶之一,超涼爽的人家的最愛」

阿梅梅:「黑阿~~就睡的很爽阿~我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椅子好像是你奶奶專屬的椅子吧,你每次也跟奶奶搶椅子,不孝子」

KIKI貓愛玩籠子  

KIKI:「哼~當有人欺負我時,不讓我坐椅子,人家還有其他的寶貝可以使用」

阿梅梅:「這位主人,你會不會太over,那是人家在裝東西的,你這是幹什麼,還有奶奶沒欺負你,椅子本來就是奶奶的,對了~那籃子好像是用來裝食物的喔,難不成你想當我們的食物嗎???」

KIKI貓咪

KIKI:「喵~~說到食物就真的要來看這個啦~~喵~~這可是人家不眠不休去顧田才有的西瓜喔~~~喵~~清涼退火,絕無塑化劑喔~~」

阿梅梅:「這西瓜好像不是妳種的吧,我是有聽說你每天會去啦~~不過聽說你是去虐待西瓜的,你的大屁股坐在西瓜上,西瓜會壞掉耶~~~~」

KIKI貓 105.jpg  

KIKI:「哪有~~人家有工作證明圖喔~~喵~~我可是很認真的顧田喔,我沒有欺負西瓜,而且西瓜吃的是有機肥唷~喵~~人家有時也會幫忙下一點肥」

阿梅梅:「是是是好認真喔~~不過你去坐西瓜可是我親眼所見別想賴,只可惜當天忘了帶相機,才沒把你的犯罪證據留起來,等等~~你說你幫忙下肥,Oh~My Godness,我不想吃貓的排泄物所種出來的西瓜~~~~~~~~~」

 

/home/service/tmp/2009-03-09/tpchome/1843077/232.jpg  

KIKI:「馬麻真的很大驚小怪,人家也是大自然循環的一個重要部分耶~~那可是很肥沃的好嘛???」

阿梅梅:「痾~~~~~~A~~這籃子是裝西瓜的~你在裡面做啥啦~~」

最近真的好熱,熱到頭暈目眩的,沒錯我又再次中暑了

天天都很想睡覺,眼睛酸澀,希望大家要小心注意防暑啦

別像我一樣冬天感冒,夏天中暑,一年365天沒有一天身體是好的

其實KIKI貓消暑法還有最終極的一招,那就是夏天的晚上睡在我父親車棚上

露天的喔,晚風徐徐吹涼爽的勒~~而且因為車子高不怕別人晚上偷抓他

只可惜這些照片由於保存不當,已經沒有了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是吃貨(影音)

懷念KIKI貓之KIKI貓的圓屁屁

害怕洗澡的嘟嘟

我最喜歡的寵物KIKI

可愛貓咪-咪咪(超像KIKI的喔)

日正當中連狗狗都防曬

貓狗大不同之隨機應變

寵物愛裝蒜

寵物是路霸

笨蛋嘟嘟越幫越忙

嘟嘟果然很奸詐

聰明的嘟嘟最聰明

黑與白的戰爭-黑就真的比較吃虧嗎

世界上最奸詐的動物-嘟嘟是也

 回憶KIKI貓之清涼消暑法

懷念KIKI貓之迷人翹臀(肉粽)

懷念KIKI貓之我最帥氣

懷念KIKI貓之睡神-哪裡都能睡

 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這是天性,不是KIKI愛搞怪

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寵物的心機

嘟嘟落跑記

懷念KIKI貓之呆呆貓

懷念KIKI貓之都市生活與鄉下生活大不同

可愛的KIKI貓是你回來了嗎

回憶KIKI貓之才藝秀

懷念KIKI貓喜歡賴著別人(影音)

懷念KIKI貓戶外散步

懷念KIKI貓之大戰白鷺鷥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愛玩水

KIKI貓PK網路上的爆笑貓咪(部分照片取自百度)

回憶KIKI貓之kiki貓最愛玩

原來貓咪也看的懂尋貓啟事嗎?

KIKI貓PK嘟嘟狗(特技表演)

家有色狼~小心白貓偷摸屁股

KIKI貓裝死

KIKI貓的綜合睡姿(一)

神奇乒乓球被kiki給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