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085.jpg

嘟嘟:「汪~~這個真的很好吃耶~~然怪大家都狂吃,狂買~~」

阿梅梅:「對阿~~擬限在才知道喔~不知道是誰兩天內吃掉兩塊大西瓜喔」

嘟嘟:「人家可是一大早就去採收西瓜耶~~還被西瓜砸到耶~~不多吃點行嗎?」

阿梅梅:『是是是,誰教你愛跟阿~才會被西瓜砸到咩~~』

620 086.jpg  

嘟嘟:「人家爸爸說這是人家顧西瓜的酬勞喔~~人家很辛苦的」

阿梅梅:「是嘛是嘛,不知道是誰今天欺負我~~哼~~~~」

KIKI貓 029.jpg

嘟嘟:『我是可愛又善良的嘟嘟我絕對不會欺負小主人,我很勤勞顧西瓜耶,今天賣西瓜的錢,要不要給我加菜』

阿梅梅:「臭嘟嘟~~你還趕來邀功阿~~不知道是誰趁大家都在賣西瓜之際,偷偷跑去後面院子睡大覺喔,還想要加菜,你等下輩子吧」

散步 008.jpg    

KIKI:「哀~~說到笨嘟嘟真的沒頭腦,要偷睡覺也要有訣竅阿,至少本身要像我一樣長地夠可愛,才會得人疼阿,這樣要摸於主人也不會說什麼阿~~喵~~~」

阿梅梅:「說到KIKI貓最乖了,還懂得在西瓜車上招攬生意哩,雖然其實是在睡大覺啦,不過你今年都沒參與西瓜工作喔~~是不是該回家工作了」

今天家裡在門口的院子擺上了西瓜攤,因為田裡的西瓜幾乎都給小販拍賣賣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西瓜就只有十幾斤的,比較不漂亮的,所以索性就自己在門口賣起來了

原本應該是母親&哥哥在顧,因為母親有時候會回家休息,所以有時候就是我去顧

但是顧東西這種工作,應該是嘟嘟的職責吧,家裡的大門口一項都是嘟嘟最喜歡的地點阿

今天本來嘟嘟也是有乖乖顧西瓜的,當大家突然有事情都不在門口院子時,

它的確是很乖的坐在車子底下故希嘎,只是好像被他發現很多人在家,所以它可以很輕鬆的摸魚了

這隻惡劣的寵物,竟然因為太陽太大,所以奸詐的他竟然跑到後院子去乘涼了

竟然讓我們在那顧西瓜,怎麼叫都不理我們喔~~~

哪有這樣的,怎麼可以這樣,偷偷跑去睡午覺,讓我們在那工作

不過說實在的啦~~嘟嘟晚上的確很盡責在顧西瓜

他會在西瓜旁邊躺著,然後巡視著家裡還有西瓜田

因為這附近的西瓜田曾經遭小偷偷摘西瓜而且是整車的那種喔~~

因此我們派出家裡最可愛最盡責的嘟嘟,但偷睡午覺這事~~真的有惡劣到喔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是吃貨(影音)

懷念KIKI貓之KIKI貓的圓屁屁

害怕洗澡的嘟嘟

我最喜歡的寵物KIKI

可愛貓咪-咪咪(超像KIKI的喔)

日正當中連狗狗都防曬

貓狗大不同之隨機應變

寵物愛裝蒜

寵物是路霸

笨蛋嘟嘟越幫越忙

嘟嘟果然很奸詐

聰明的嘟嘟最聰明

黑與白的戰爭-黑就真的比較吃虧嗎

世界上最奸詐的動物-嘟嘟是也

 回憶KIKI貓之清涼消暑法

懷念KIKI貓之迷人翹臀(肉粽)

懷念KIKI貓之我最帥氣

懷念KIKI貓之睡神-哪裡都能睡

 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這是天性,不是KIKI愛搞怪

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寵物的心機

嘟嘟落跑記

懷念KIKI貓之呆呆貓

懷念KIKI貓之都市生活與鄉下生活大不同

可愛的KIKI貓是你回來了嗎

回憶KIKI貓之才藝秀

懷念KIKI貓喜歡賴著別人(影音)

懷念KIKI貓戶外散步

懷念KIKI貓之大戰白鷺鷥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愛玩水

KIKI貓PK網路上的爆笑貓咪(部分照片取自百度)

回憶KIKI貓之kiki貓最愛玩

原來貓咪也看的懂尋貓啟事嗎?

KIKI貓PK嘟嘟狗(特技表演)

家有色狼~小心白貓偷摸屁股

KIKI貓裝死

KIKI貓的綜合睡姿(一)

神奇乒乓球被kiki給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