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燕兒翩翩飛
鐘舒祺
那天
我化作一只翩翩的燕
飛到了你的身邊
轉個彎繞個圈
飛來飛去好幾遍
你注視著我眼光跟著我回旋
從此我迷失了我的方向
留我在那平凡的人間
這只是一場意外
我的心渴望著藍天大海
不想流淚不想悲哀
不想拘束不想等待
燕兒只想飛
燕兒只想飛
飛向那高高的天邊以外
那天我化成一只翩翩的燕
撞進了你的懷裡
東看看西看看
悄悄停在你眼前
你注視著我
眼底充滿了愛憐
從此我
我的世界一片凌亂
你也跟著我不停的轉
這只是一場意外
我的心渴望著藍天大海
不想流淚不想悲哀
不想拘束不想等待
燕兒只想飛
燕兒只想飛
飛向那高高的天邊以外

 

這首歌感覺比片頭曲好聽多了,新環珠格格的原聲帶已經發行了喔~~有興趣的可以去唱片行看看

新環珠格格之燕兒翩翩飛片頭曲-奔向你張睿

滄桑的浪漫(張睿&李晟)(劇中插曲)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