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季的冬衣 還沒還你的相機
記錄我們曾經相愛的證據
如果眼淚能積蓄 想念已縱橫四溢
我不後悔 我愛過你

不再想起 不成眠的夜裡
請忘了我 我的愛情
不再愛你屏住呼吸 天真瘋狂燦爛過
卻注定失去忽然明白世間
真有所謂命運 與愛別離

不再想起 不成眠的夜裡
請忘了我 我的愛情
不再愛你 屏住呼吸
天真瘋狂燦爛過 卻注定失去
就算世界改變 記住那些美麗
與愛別離


這首歌其實應該不能算是新歌,因為這首歌其實在去年五月份與愛別離電影上映時就有大約聽過

這首歌當初一聽到時就覺得很好聽,重點是在搭配上電影的宣傳影片

更是賺人熱淚,這首歌單獨聽也很有感覺喔

上星期無意間在免費的線上影片空間看到與愛別離的整部影片後

真的覺得這首歌的歌詞與意境真的寫的很貼切

最喜歡的就是這句 天真瘋狂燦爛過卻注定失去忽然明白世間真有所謂命運 與愛別離

原本完美幸福的兩人卻因為一個外遇,讓兩個小孩因此失去與親生母親在一起長大的機會

雖然這個手法真的滿創新的,但是看到後來真的會感動落淚

因為看似報復的手段最後卻有那麼溫韾的結局真的是一部滿令人值得引人省思的好電影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