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904_514903601859363_799653241_n

超級興奮的消息喔,李翊君又要再度推出新專輯了,繼上次男人壞專輯轉眼也己經一年了,這次又再次搭配三立八點檔片頭曲,真是超期待的啦~~一定要來聽聽看

轉華特唱片FB2012李翊君「愛上寂寞」專輯-你的淚光,將於8/28(二)於三立八點檔<牽手>-片頭曲,首度曝光~ 

牽手第195集片頭曲

 

風吹落葉飄落在何方

 

何處是我尋找的方向

 

消失的光芒 散去的夢想
心中只剩想你的力量

 

層層月光慢慢在彷徨

 

路燈的光漸漸也淒涼

 

心雖比天高 相思已成傷
我在原點等你回到我身旁
是你的淚光 輕輕劃過我的傷
呵護我心中 那無法割捨的願望
是你的淚光 喚醒我心中的希望
那是你帶給我最難忘的時光

 

風吹落葉飄落在何方

 

何處是我尋找的方向

 

消失的光芒 散去的夢想
心中只剩想你的力量

 

層層月光慢慢在彷徨

 

路燈的光漸漸也淒涼

 

心雖比天高 相思已成傷
我在原點等你回到我身旁
是你的淚光 輕輕劃過我的傷
呵護我心中 那無法割捨的願望
是你的淚光 喚醒我心中的希望
那是你帶給我最難忘的時光

 

是你的淚光 輕輕劃過我的傷
呵護我心中 那無法割捨的願望
是你的淚光 喚醒我心中的希望
那是你帶給我最難忘的時光

 

是你的淚光 喚醒我心中的希望
那是你帶給我最難忘的時光

 

 

<愛的戀歌>即將於9/3於三立八點檔-牽手片尾曲-首播。

這張專輯的歌曲首首動聽,特別推薦刻骨銘心最愛你的人這兩首

 

李翊君金曲美聲經典重現(全)

 

李翊君 最愛你的人 歌詞 

 

李翊君刻骨銘心 歌詞 CD版 

 

2012李翊君「愛上寂寞」專輯-你的淚光 三立八點檔 牽手片頭曲 天下父母心片尾曲 

 

李翊君男人壞專輯-雪上加霜&還是選擇放手&月光雪&守住你前世的諾言 

 

 

 

家和萬事興片頭曲-李翊君男人壞MV(完整版歌詞)&男人的一半是女人MV(完整版)試聽&歌詞

 

三立八點檔世間情 片頭曲 李翊君 雨傘代表阮心肝

 

2014李翊君-點亮 明知道 歌詞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