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翊君~最愛你的人


我對你的好 為何感覺不到
期盼能回到 曾經熟悉的懷抱
幸福的依靠 找到對的人才知道
如果沒有你 生活就像是煎熬

我願意一次次的等
一生值得的人
忘不了新舊傷痕
是你了一生 最愛你的人
而你的眼神如此殘忍

我願意一次次的等
一生值得的人
哪怕是蹉跎青春
我情願相信
真愛是永恆
誰叫我是你最愛的女人

我對你的好 為何感覺不到
期盼能回到 曾經熟悉的懷抱
幸福的依靠 找到對的人才知道
如果沒有你 生活就像是煎熬

我願意一次次的等
一生值得的人
忘不了新舊傷痕
是你了一生 最愛你的人
而你的眼神如此殘忍

我願意一次次的等
一生值得的人
哪怕是蹉跎青春
我情願相信
真愛是永恆
誰叫我是你最愛的女人

我願意一次次的等
一生值得的人
忘不了新舊傷痕
是你了一生 最愛你的人
而你的眼神如此殘忍

我願意一次次的等
一生值得的人
哪怕是蹉跎青春
我情願相信
真愛是永恆
誰叫我是你最愛的女人

 

李翊君金曲美聲經典重現(全)

李翊君 最愛你的人 歌詞 

李翊君刻骨銘心 歌詞 CD版 

2012李翊君「愛上寂寞」專輯-你的淚光 三立八點檔 牽手片頭曲 天下父母心片尾曲 

李翊君男人壞專輯-雪上加霜&還是選擇放手&月光雪&守住你前世的諾言 

 

家和萬事興片頭曲-李翊君男人壞MV(完整版歌詞)&男人的一半是女人MV(完整版)試聽&歌詞

三立八點檔世間情 片頭曲 李翊君 雨傘代表阮心肝

2014李翊君-點亮 明知道 歌詞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