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藏你每次笑容 眼底的溫柔
擁有你的我 滿足的像做夢
誰說這是一個殘缺的世界
我卻因你而完整
如果你害怕明天危險
我願意抱著你冒險
就算只剩下一天
也要緊握你的手
逆著風 闖世界的盡頭
用汗水 揮灑一張回憶的臉
我無法確定 未來是否會很美
咬緊牙關 赤手空拳 無愧的過每一天

收藏你每次笑容 眼底的溫柔
擁有你的我 滿足的像做夢
誰說這是一個殘缺的世界
我卻因你而完整
如果你害怕明天危險
我願意抱著你冒險
就算只剩下一天
也要緊握你的手
逆著風 闖世界的盡頭
誰說這是一個殘缺的世界
我卻因你而完整
如果你害怕明天危險
我願意抱著你冒險
就算只剩下一天
也要緊握你的手
逆著風 闖世界的盡頭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