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妃堂TOFFEE《斷》歌詞 (首播)

你教會了我愛 也教會了我孤單 不想未來
而她的影子 卻模糊的存在
我可承認失敗 也可試著慷慨
看不清傷害 眼淚都隻是活該

你怎能浪費 我給的愛 心碎的想念 要怎麼斷
感情已落花流水 還惦記那天大雪紛飛 相見恨晚 是非置身事外
你怎能忘記 我給的愛 說好的一切 要怎麼斷
誓言遺忘在耳邊 無聲無息的落在心田 長成玫瑰 會枯萎還是盛開 都交給你安排

我學會了勇敢 也學會了等待 不算太難
等你的影子 會偶爾的青睞 我可以假裝坦白 也可以假裝都釋懷
等不到依賴 卻還是無法放開

你怎能浪費 我給的愛 心碎的想念 要怎麼斷
感情已落花流水 還惦記那天大雪紛飛 相見恨晚 是非置身事外
你怎能忘記 我給的愛 說好的一切 要怎麼斷
誓言遺忘在耳邊 無聲無息的落在心田 長成玫瑰 會枯萎還是盛開 都交給你安排

 

重撥 18:00~20:00

 

鄒宗翰-心痛

 

作詞:吳易緯 (生命樹樂團)
作曲:陳威全
編曲:蘇通達

從來不輕易 認定一份感情
所以多努力 想要獲得肯定
也許太專一 給人窒息的壓力
難免都 銷聲匿跡

你無須在意 失戀是種學習
我沒有問題 不會敗給命運
不用說對不起 我早就認清愛情
是玩不起的遊戲

不要拆穿 我強忍住的心痛 是因為對你還心動
越是苦臉上越是有笑容
我不再喊痛 是沒必要再心痛 沒有任何苦衷
一個人生活 多麽自由

你無須在意 失戀是種學習
我沒有問題 不會敗給命運
不用說對不起 我早就認清愛情
是玩不起的遊戲

不要拆穿 我強忍住的心痛 是因為對你還心動
越是苦臉上越是有笑容
我不再喊痛 是沒必要再心痛 沒有任何苦衷
一個人生活 多麽自由

感謝你的在乎 帶給我的溫度
像朋友般相處 用輕鬆的腳步
終於能不再被愛困住
感謝你的在乎 認清我的面目
人生有太多苦 偶爾看不清楚
是幸福

不要拆穿 我強忍住的心痛 是因為對你還心動
越是苦臉上越是有笑容

我不再喊痛 是沒必要再心痛 沒有任何苦衷
一個人生活 多麽自由
一個人生活 多麽自由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