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崩了
詞:十方 曲:方文良 編曲:許恆瑞

還你了 你終於屬於你自己的
我們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順遂或是曲折無關道德
讓過客獲得路過的資格

欠我的 你千萬別儲存太深刻
教訓和挫折先寄放我這
有天時間吃掉那些不快樂
我會寫信讓你知道我好了

再僵持著 何苦呢 愛不是一個恨字 能打平的
水深火熱 何必呢 傷豈只一個痛字 能擺平的

淚崩了 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心矇了 給的再多再美 全假的
時針與分針把距離步步分隔
剩下兩個失去靈魂的空殼

真的 愛不會為誰倒退一秒的
夢塌了 哭的再慘再痛 沒用的
感情的殘肢在寂寞河流漂著
別去打撈曾經的飢渴 幸福廢了就廢了

那些隔閡像一堵牆倔強著
眼淚不會讓愛回流的 饒了自己別和永恆瞎扯

 

包圍  人兒妹(暉倪)



詞:鄭淑妃(妤辰) 曲:黃韋皓

今天你是守衛 帶我環遊全世界
相偎相依到哪都無所謂

夢想中的堡壘 我們用愛去堆疊
牽手一起闖越旅途上的暴風雪 

偶而誤會 要練習微笑和解
相愛 就是要一輩子在鬥嘴

幸福的瞬間
千萬分之一秒的美
在你堅定的臂彎
我找到安心的永遠

為了幸福流淚
感動卻又說不出的甜
你像我手指的戒
讓我暖暖的被愛包圍 

 

新年熱撥版18:00~01:00

 

好朋友的祝福

作詞:鄔裕康
作曲:金大洲

你的煙最後戒掉了嗎
這些年過得還算幸福嗎
這咖啡的甜度 照舊是你愛的
重逢的我們 一切卻都變了

你問我還常常加班嗎
那口氣還是一樣的溫暖
時間總是教人 把好的都記得
當初為什麼 沒好好再見呢

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
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
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
但當時我只懂憎恨

你問我還常常加班嗎
那口氣還是一樣的溫暖

時間總是教人 把好的都記得
當初為什麼 沒好好再見呢

那年我失去最好朋友和我最愛的人
你們相愛 我和悲傷共生共存
而愛從不由人 對錯不會永恆
但當時我只懂憎恨

好想鼓起勇氣 陪你聊聊美滿的人生
你的快樂 我憑什麼感覺殘忍
眼眶就算苦澀 心也該放下了
好朋友我祝福你們

 

2013.9月版

楊丞琳 勇敢很好

作詞:吳易緯/WONDERFUL
作曲:陳啟樂(color 可樂)
編曲:馬毓芬

當真相 不再只是當初 單純的想像
太多話 從夢想淪落成囂張的謊話
希望總是伴隨失望
只好遠望幸福 雪上加霜

想隱藏 掙扎懷疑信仰 烙印下的傷
想抵抗 妥協苦澀荒涼 再勇敢一趟
前往 愛與恨的流浪 狂妄倔強
不怕原諒 誰能和我一樣

就大聲喊叫 會勇敢很好
讓我哭又讓我鬧 讓我能領悟煎熬
想捨就去捨掉 想抱就去抱牢
讓我聽到我心跳 讓我看清我的需要

不怕別人笑 會勇敢很好
讓心學會去思考 強求愛有多可笑
傻瓜才會計較 誰付出多或少
誰去討誰就輸掉 誰不要誰就能得到
勇敢的好

想隱藏 掙扎懷疑信仰 烙印下的傷
想抵抗 妥協苦澀荒涼 再勇敢一趟
前往 愛與恨的流浪 狂妄倔強
不怕原諒 誰能和我一樣

就大聲喊叫 會勇敢很好
讓我哭又讓我鬧 讓我能領悟煎熬
想捨就去捨掉 想抱就去抱牢
讓我聽到我心跳 讓我看清我的需要

不怕別人笑 會勇敢很好
讓心學會去思考 強求愛有多可笑
傻瓜才會計較 誰付出多或少
誰去討誰就輸掉 誰不要誰就能得到
勇敢的好 勇敢很好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