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的力量
作詞:朱俐靜Miu
作曲:朱俐靜Miu
製作:朱俐靜Miu

你又晚睡了嗎?
帶著早餐回家?
又是一個人一盞燈黃下
看著天亮了

他說應該這樣 無謂猶豫掙扎
太多吵雜卻沒有個聲音給你
支撐的力量

你只要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能用力喊出你靈魂的真相
是簡單平常
像孩子一樣 沒有該不該講

為了這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就願意不顧不想一切的代價
就全力嘶喊吧
為你
存在的力量

別說只有這樣
我想我們都一樣

太多說法只是因為害怕隱藏
最深的渴望

你只要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能用力喊出你靈魂的真相
是簡單平常
像孩子一樣 眼神透明閃亮

為了這個屬於你的地方
就願意不顧不想一切的代價
就全力嘶喊吧
飛翔
就算逆著光

你只要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能用力喊出你靈魂的真相
是簡單平常
像孩子一樣 眼神透明閃亮

為了這一個屬於你的地方
就願意不顧不想一切的代價
就全力嘶喊吧
為你
存在的力量

 

聲音很乾淨喔~~歌曲也滿好聽的

詞感覺也很有意義

 

(3/8預購、3/28正式發行)

我不會胡鬧
作詞: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我終於知道 你為什麼走掉
你瀟灑的外表 不想有任何圈套

你不想知道 我為什麼哭鬧
你裝作聽不到 還要我把淚擦掉

我不會胡鬧 一人擁抱
我不會計較 你身邊
要多少 才算剛好

我不再胡鬧 沉默的外套
穿上了就好 我需要
可以掩蓋 我的外表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