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
迷茫茫的天地沒那麼多對不對
錯不錯只看心境怎麼描繪
我流我的汗水華麗如天花亂墜
甜不甜美誰能代我去品味
oh 不醉~
就學不會
看的很瑣碎
都沒有所謂
看不到命運
只看到紫薇
只看到絕色
看不到絕對
最好的滋味
就是耐人尋味
亂紛紛像一首朦朧詩
懵懂懂才懂得朦朧美

 

Hebe田馥甄 這個人已經與我無關 歌詞 

你就不要想起我-Hebe 田馥甄 歌詞 

S.H.E 花又開好了歌詞 

不醉不會-田馥甄Hebe新歌(公視電視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主題曲)

Hebe田馥甄最新專輯 - My Love(完整版)歌詞&官方MV  

Hebe田馥甄 - 還是要幸福 歌詞&魔鬼中的天使 

田馥甄-To Hebe 

就想賴著你片尾曲-只為愛上你-S.H.E.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