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也會生氣的.jpg  

KIKI;「哼~馬麻又在學生面前說人家壞話了,真是可惡

阿梅梅:「沒有沒有我沒說你壞話,我說的都是實情

今天下午檢討習作時剛好有一篇閱讀測驗是寫到貓貓的文章

文章內容大概是講述貓咪被主人送到朋友家借宿一晚的情形

因為文章中有提到貓咪的生活情況,所以我就把KIKI貓的生活大概講了一下

全部的學生笑到爆了,尤其是講到KIKI貓有一次被我踩到的那裡

所有的學生都覺得我家KIKI好可憐

好吧我承認是我太大意了,怎麼會那麼天兵做出這種事呢??

話說KIKI貓被我養大的歷程中,還真的是身歷險境了

話說當時根本不知道養貓咪的基本知識就貿然養了貓

第一天去帶貓咪回家的還是我室友,因為我當時還是學生在上課沒空

之後回家時,貓咪因為害怕就躲在角落

因為KIKI是全白貓,角落有灰塵於是乎他就整隻弄的髒髒的

所以第一天來我家我就把它抓去洗澡了

後來第一次幫他剪指甲時,我又傻傻的從他的肉給剪了下去

話說當時KIKI脾氣真的好到讓我都覺得我好對不起他

他還乖乖讓我剪了其他的指甲,重點是一點都沒想用爪子抓我的樣子

其實有一次更誇張,在很冷的冬天,我幫他洗好澡,將他吹乾後

把它放進我的被窩裡睡覺,我就跑去看電視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我突然覺得冷要去房間拿衣服

我壓根忘了KIKI在我床上,我整個人都踩到他身上去了

當下只覺得為什麼床踩起來軟軟的,後來才想到是KIKI貓

我當下整個下傻了,趕緊掀開被子看KIKI有沒有怎樣

他......還是無動於衷,連喵一聲都沒有

繼續睡他的覺,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他壓根不想理我

懷念KIKI貓之圓滾滾的貓

狗狗吃冰塊

嘟嘟被風嚇到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是吃貨(影音)

懷念KIKI貓之KIKI貓的圓屁屁

害怕洗澡的嘟嘟

我最喜歡的寵物KIKI貓

日正當中連狗狗都防曬

貓狗大不同之隨機應變

寵物愛裝蒜

寵物是路霸

笨蛋嘟嘟越幫越忙

嘟嘟果然很奸詐

聰明的嘟嘟最聰明

黑與白的戰爭-黑就真的比較吃虧嗎

世界上最奸詐的動物-嘟嘟是也

回憶KIKI貓之清涼消暑法

懷念KIKI貓之迷人翹臀(肉粽)

懷念KIKI貓之我最帥氣

懷念KIKI貓之睡神-哪裡都能睡

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這是天性,不是KIKI愛搞怪

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寵物的心機

嘟嘟落跑記

懷念KIKI貓之呆呆貓

懷念KIKI貓之都市生活與鄉下生活大不同

可愛的KIKI貓是你回來了嗎

回憶KIKI貓之才藝秀

懷念KIKI貓喜歡賴著別人(影音)

懷念KIKI貓戶外散步

懷念KIKI貓之大戰白鷺鷥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愛玩水

KIKI貓PK網路上的爆笑貓咪(部分照片取自百度)

回憶KIKI貓之kiki貓最愛玩

原來貓咪也看的懂尋貓啟事嗎?

KIKI貓PK嘟嘟狗(特技表演)

家有色狼~小心白貓偷摸屁股

KIKI貓裝死

KIKI貓的綜合睡姿(一)

神奇乒乓球被kiki給打入冷宮

我的傻兒有怪癖之KIKI貓就是愛亂抱

想念KIKI貓之寒天裡的天然暖爐

KIKI貓的綽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