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想起 那一天 你牽我的手

彷彿記得 盼你能 輕吻我傷口

這樣的我 撒了這滿地心碎 還有什麼

兩個人的空間 只剩我一個

你不再需要我 這是我給自己的理由

偽裝自己 堅強了

卻偷偷看你 走遠了

你不再需要我 心疼不捨 卻無可奈何

有些回憶不是你能帶的走

 

 

這首與一個人想著一個人是不同首歌喔

不過都很好聽可惜這首歌還沒有完整版

真希望趕緊出原聲帶

沛慈的聲音真的好好聽

 

曾沛慈 最新專輯 I'm Pets 雨季 多年後

 

 

曾沛慈-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 終極一班3片尾曲歌詞 

曾沛慈 - 愛情怎麼喊停 歌詞 

數不盡的星空 曾沛慈 插曲終極一班2 完整版歌詞 

曾沛慈-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終極一班2 完整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