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 022.jpg  

這次的演唱會門票我很早就搶到了,一開始門票是寫全數站票,讓我有點傻眼,想說要站那麼久,感覺很累,後來還好是有擺椅子的,整場的感覺很舒服也很high

動力火車 024.jpg

這次是在樓下排隊好在上樓選位子,因為最近身體不太好,而且姐姐很忙,咳嗽咳了三個星期了還沒好,所以就在星期五去看西醫,西醫開藥給她吃後,一直想睡覺,要去之前我還跟姐姐說她晚上應該不要吃藥好了,很怕她直接睡著,我們還說他們兩個要是看到姐姐睡著反應不知道會怎樣,不過當然是說笑的,怎麼可能。

一開始進去選位子的時候,因為我們的序號還滿前面的,所以可以選的位子還滿多的,本來我想坐秋興那邊,可是我姐覺得那邊view不好,後來我們就選了正中間靠志琳那邊第四排的位子,因為很早就進場了,所以還聽到滿多好笑的對話,我後面的那位爸爸真的滿經典的,還打回家要哥哥帶弟弟去洗澡,趕緊睡覺,傻眼中....自己來看演唱會然後把小孩丟家裡。後來我旁邊坐了個正妹,她竟然是一個人來看演唱會耶,超厲害的。

本來我對於姐姐選志琳這邊坐有點微詞,但後來看到一隻鬼坐在我剛剛要坐的位子前面,我突然覺得姐姐真會選位子,還好沒讓我後悔。那隻鬼就是我上次8月份遇到的那隻,實在是經典人物,她一坐下來我姐就傻眼了,哈哈~~我當下突然覺得自己太幸運,這次位子給姐姐選。

上次TICC的時候,我選的位子讓我姐姐超滿意,因為正中間外,還有意外驚喜。而且上次我坐過靠秋興那邊了,所以這次和姐姐互換了。不過最後好像還是我比較吃香,因為他們出來後,志琳是在我正前方的,可是秋興就在另一邊了。

 動力火車 004.jpg

這次的演唱會很明顯跟他們大陸巡迴是一樣的,所以他們要搞什麼花樣,其實我都知道了,哈哈。所以他一坐下來時,我就跑過去拍照了,本來我也想乖乖坐著的,但是前面已經為一群人了,壓根看不到,所以當下決定不淡定的往前跑。雖然還是有很多人還是乖乖的坐著,像我姐姐跟我旁邊的正妹都很鎮定。不過我往前跑的決定是對的,雖然沒握到手看是讓我看到秋興那個超可愛的表情,超害羞的,因為那群妹真的就是團團圍住他了。他當下也不知道該握誰了,還是他看到他心中的女神了,哈哈~~不過有人好像不小心差點跌倒了,因為太擠了。

 動力火車 016.jpg

他一開始出場時,看到他的白色吉他讓我超興奮的,看起來帥氣加分阿,那天志琳感覺也很開心,講了滿多話都很有梗,比較好笑的是他一開始又在狀況外了,唱了開場後竟然忘了下面要唱什麼,還呆呆的揹著吉他,後來還是秋興過去把他的白色吉他給拿下來的。不過我個人還滿喜歡他這個樣子的,很可愛超搞笑的。

動力火車 013.jpg  

在最後安可的時候,他們兩個應該是真的玩開了啦,因為他們剛握完手回來,一整個完全不想放他們走,後來志琳自已也說「其實我們也不想走~」現場整個超瘋狂,當下還問了我們要聽什麼歌。秋興說開放選歌,有人說當,秋興說那是在大陸唱的啦,你們也喜歡嗎??接著有人說第一滴淚,背叛情歌。後來在票選時,他們兩個壓根就開始玩我們了,唉唷~~超好笑的,不過這真的會玩上癮。重點是志琳跟秋興兩個壓跟想唱的就不一樣,後來秋興就說「那就最後兩首就唱了第一滴淚跟背叛情歌。」說實在的這兩首歌我真的超愛,應該說他們的背叛情歌裡的每首歌我都超喜歡,一整個感覺那天簡直是賺到了。

唱完第一滴淚後,志琳又開始搞笑了,秋興說「好下一首是背叛情歌,」志琳竟然說「那下一首呢?」,全場笑翻了,唉唷~~我跟我左邊的正妹,高舉雙手很high的給了志琳兩個讚。秋興應該傻眼了吧,還搞笑的說「下班了啦,要不你自己唱好了。」還作勢把吉他拿給志琳,重點是志琳還回了「那我唱奉陪好了。」這兩個寶貝真的超搞笑,唉唷~~志琳又狀況外了。不過這個梗真的很贊哈哈。最後唱完背叛情歌後,大家還是很依依不捨哩。

動力火車 042.jpg

那天比較高興的是,哈哈哈~~~我握到秋興的手了,基本上要是我坐我姐姐的那個位子,我應該可以握到志琳的,因為我姐姐握到了,可是志琳來的時候走太快,我手壓根都來不及伸,因為那時我在看秋興。秋興過來時,第一次他握了我姐跟我旁邊的人,結果我怕他跟志琳一樣又走了,所以我用我的手去勾了他的食指,有摸到。但是秋興看了我一眼,他應該覺得哪有人這樣勾手的.......................

隨後他又轉身往後握了另外一名女粉絲之後,他轉過來繼續要走時,我姐又伸手給他握,他又握了可惡....

不過這次我也伸手了,還好他有握,有握到完整的手......

我姐這該死的,竟然握了志琳又握了秋興兩次.....算了不跟病人計較。

 

後記:這次他們安口唱了將近一小時,超精采的,後來我跟我姐姐就去搭公車了。其實一開始我就覺得我們那天真的超lucky,因為其實我壓跟不知道ATT Show Box要怎麼去,查了網路也只知道坐公車走三分鐘就到了,然後到的時候好像公車有經過,所以就直接往後走,看到ATT也搞不清楚集合地點,後來是因為我們要去上廁,結果亂亂走就走到了集合地點,前後不到3分鐘就被我們找到了。由於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就跟我姐去買麥當勞吃。哎唷~~一整個就超順的,然後回家時還去火鍋點吃宵夜,重點是吃宵夜的時候,我姐姐突然對我們斜前面的那位很有興趣,因為會坐保留席的人,為什麼會那麼........哈哈哈~~那隻鬼那天一直舉手,我突然替他後面的那些歌迷感到很可憐,他們要是知道前面會坐隻鬼,他們應該不會願意選那個位子坐吧。他這次只有一直舉雙手,比起上次一直站起來亂亂跑,實在是好太多了。哈哈~~後來我跟我姐也覺得,其實說要他不能一直舉手,好像也不太對,因為那是他個人的權利,但是想想她後面的那些人,就真的很無奈吧,唉唷多替別人想想吧,別自己high阿~~上次的經驗真的嚇死我了,這次還好沒有坐他後方,要不我肯定哭死。

 


 

 相關文章

 

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回演唱會2016台北旗艦場

 

動力火車 找到

 

戀愛鄰距離 插曲 顏志琳 (動力火車) 逆流愛情

 

追婚日記原聲帶 顏志琳(動力火車) 愛不顧身 歌詞

 

必娶女人電視原聲帶 不完美心跳 尤秋興動力火車 完整版歌詞

 

必娶女人前躍篇的配樂

 

金鐘50 動力火車表演

 

這夏團團讚 台中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這夏團團讚 台北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八極少年片頭曲 動力火車 熱量 2015新歌(2015.06.15更新官方MV)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1)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圖 (2) 20150409更新

 

動力火車尤秋興 獨版忠孝東路走九遍&彩虹

 

動力火車 演唱會

 

20141231新竹市跨年晚會

 

動力火車 天后之征 &Pop Radio 台呼&2015新竹市跨年晚會宣傳片

 

動力火車 Brown Sugar 周年慶

 

動力火車 冰桶挑戰 Power Station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動力火車擔任S.H.E演唱會嘉賓(完整版影音)

 

動力火車 2014 五~七月在台灣的活動

 

動力火車 天空 我是歌手2 影音 原唱 王菲 20140321(更新)

 

我是歌手2 動力火車 酒矸倘賣無 影音 20140314

 

動力火車 我是歌手2 「當」 影音 20140307

 

動力火車 2014新歌 逐夢 新加坡電視劇 球在你腳下 主題曲 歌詞

 

回顧2013之瘋狂追星的一年

 

動力火車-好歌重溫

 

動力火車 愛在益起演唱會記趣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

 

大安情人之夜之動力火車

 

莫忘初衷繼續轉動

 

動力火車 愛在身旁

 

動力火車 one golf &單車誌&時裝男士雜誌 照片

 

動力火車2013最新專輯《愛琳娜》Elena 莫忘初衷 寂寞無賴 奉陪 光 官方正式MV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莓莓KIKI 的頭像
阿莓莓KIKI

莓喵英文Fun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