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3年算是我追星追的最瘋狂的一年,從3月份開始就一直到現在,不過也因為如此,今年有著很不一樣的收穫,算是追星追的最滿足的一年,當然這其中也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不過也因此結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都是粉絲,粉絲ㄧ起討論,一起聊天卻也建立起一種獨特的情感,也算是另一種體驗,其實今年學到很多東西,不只是網路上的互動,與人的互動或是職場上的互動,還有人生視野上的拓展,都有著不一樣的成長。

照片  

之前在這篇文章追星日記 中有大概提到上半年都在玩些什麼,其實幾乎都是跟粉絲做互動以及追他們的電視宣傳或廣播宣傳。

動力火車 七八月份演出總整理 

動力火車 光 宣傳活動五六月份總整理  

動力火車 光 宣傳活動三四月份總整理 

那時還在部落格作了好多的收藏與連結,有時還會守候在廣播旁錄音,忙碌時就會使用電腦預錄,等有空時再聽,有次大陸的廣播節目是下午兩點播出的,還好我有使用電腦預錄,因為同事突然走過來談事情,整整說了半小時

今年對我來說在追星上有著很重要的大突破,因為以前我都不愛追星,有嘛就是在網路上看看他們的消息,要不就買CD,看電視節目等等,但是今年我竟然去買了演唱會門票,而且還不只一場,連許茹芸的我也都沒去過,我只有在2005年去看過她的舞台劇, 戀人絮語那時跟黃耀明一起的舞台劇,我還記得是小姑姑幫我買的門票,那時壓根傻傻不知道要去哪裡買票,而且這場舞台劇我還拿去做了通識課程的報告哩,因為修表演藝術類的課程,要上台報告。重點是那次還是我一個人自己去了,雖然去了之後發現後面坐的是跟我很要好的學姊。幹麻都不說就一起去就好了。哈哈不過這種偶遇還真的是很難得,

 

不過話說回來,TICC那場我還真的是賺翻了,第一次去看演唱會就有這樣的驚喜,實在是太幸運了,其實那時是我姐姐先看到S.H.E然後他們就走來我們前面就坐下了,我跟我姐就傻住了,正想拿手機時,大批媒體就衝過來了,說實在的要給媒體拍就先在外面拍好就好啦,幹麻突然這樣一堆衝過來,是想嚇死觀眾嗎???我還記得我前面是Selina,我姐姐前面是Hebe,Hebe的左邊是Ella,重點是後來還有周蕙跟蘇芮。大家戲稱4800讓我跟我姐近距離一次看到那麼多大咖很夠本。

莫忘初衷繼續轉動

 照片 013  

這個也是我今年的一個重大突破,以前都會拖著姐姐到處走,很少會自己一個人去,今年因為姐姐太忙了,所以就自己給他衝去了,回到家後,連我媽媽都說為了玩那麼晚沒吃飯都沒關係了,那天回到家都晚上11點半了,重點是我晚上壓根沒吃飯,回家還吃素泡麵夠慘的,重點是最慘的還不是這個,是那天晚上壓根睡不著,超扯的。雖然TICC那次我也是兩點多才睡,也是睡不太著,但是暑假這次超誇張的,連到了隔天下午都不想睡,還被Yaleen跟財財小財笑。

大安情人之夜之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 025.jpg

這場讓我最高興的當然是握到秋興的手了

今年追這幾場真的每場都好值得而且感覺賺很大。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記趣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記趣(更新)

01

其實要說我都沒有追過星,好像也說不過去,2004年的夏天在嘉義藝都表演村,和在網路上結識已久的三位粉絲還有拉著我姐姐,大家一起去追倪齊民,哈哈這真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追星了,早上天還沒亮5點多就出發坐火車到嘉義與大家集合,Joyce還帶男友來,所以一行人總共6個人就這樣包一台計程車前往藝都,說實在的現在想想年輕時還真的很衝,我和大家都第一次見面,大家就這樣約一約就真的這樣去了。那個的經驗還滿刺激的,因為沒追過星,Joyce在追星這一項還真的算是專門科的,在她的帶領下當然很順利的見到倪哥,還記得倪歌唱的是月亮代表我的心,活動表演完後,當然倪哥有留下來跟我們互動,第一次追星傻傻都不知道要說啥,我肯定是害羞了。那時見到倪哥的第一印象就是,人好親切講話都沒有架子,重點是本人好帥,那雙眼睛電的人家都不敢直視了,人家真的說不出話了。唉喔~~一整個就是傻子阿。只記得倪哥最後有跟我說下次阿梅梅要一起來喔。(台北聚餐,那次我才是最無言的,哀~人都在台北了身體突然不舒服,後來沒去,Joyce事後說倪哥當天問了她兩次,我怎麼沒一起去。)

倪哥-嘉義

我跟倪哥的第一張合照

ni

2006年母親節華視活動,是我第二次追星,那次是臨時知道的,所以Joyce好像是打工排班的問題無法到,所以是我跟小方一起去的,小方特地騎摩托車載我去華視,到了華視才知道要買什麼報紙才能入場,拜託~~那個時候上哪買報紙阿??比較尷尬的是正當我們在門外猶豫要不要進去,該怎麼進去的時候,我們看到倪哥走過來了,但是我不敢直接過去,小芳也不敢,所以我們就傻傻呆呆的讓倪哥走進去了,之後打電話給Joyce,沒想到倪哥竟然親自出來接我們耶~~人帥脾氣個性又好,不過倪哥還是有唸了一下,剛剛有看到我怎麼不叫我啊??人家不好意思。隨後我們就跟著倪哥走進了華視,話說那天有一群婆婆媽媽超級可怕追星族,真的是嚇死我了,整群直接撞過來耶,人家和小方正在講話耶~我真的就直接被他們這樣撞開了,超傻眼的,還好我算是很理性的,我拉住了小方說沒關係等等在跟倪哥聊,先讓人家工作。不過說實在的,追星真的要找對人,要不然會很噢,那個小方真的是天兵一族,他跟倪哥在講話,然後幫我拍照,倪哥也傻了,倪哥壓根就在講話,他拍他講話,所以照片重拍了兩次,但是第二次還是這樣.........

143750779   .

這張照片現在說來挺諷刺的,因為是王中皇幫我們拍的,但是現在微博上鬧的風風雨雨的,多少跟他也有關係,這件事從今年三月份我開始用微博時就多少有一些人在鬧,但是事情都沒有鬧大,直到今年暑假天天有喜撥出後,倪哥的狐王大受歡迎,很多粉絲紛紛在微博留言後,我也建立了齊心為倪QQ群,有些人不知道是看不得人好,還是怎麼著的,天天來亂,亂到後來超扯的超誇張的事都發生了,就在11/9號那天下午,我群裡的某位網友,傳私信跟我說有某位演員私信罵他,我真的超傻眼的,一開始我還不太信,說著說著連那個瘋子自己都說那個演員的確是罵了我們的人,一整個把我氣炸了,說實在的,網路上瘋言瘋語很多,有些我們的確不需要太認真,但是四處罵人,到處說人長短,這種人真的都不怕有報應嗎???倪哥就是脾氣太好,人太善良了,才會都不計較。今年在微博上追星真的追出了一大堆心得,確實是很可貴的經驗。與網友的互動下,自己有些脾氣與觀點也隨之有所改觀,或許也些事情以寬容和包容對待下,對自己或對別人才是最好的,有些事不需要太計較,尤其是跟精神病患。

今年再9月份時也還有另外一項驚喜,我竟然跟侯炳瑩通電話了,那種心情說不出口,很珍惜這緣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倪齊民 動力火車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