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臉龐 還有我熟悉的倔強

有一些滄桑

再見到你已不住 (我們都隱藏)

路過幾趟

舊時光慢慢的遊蕩

我也這們想

我們的事非荒唐

都已被原諒

那時候在任性一點

做不同抉擇

會不會更快樂

看著窗外的景色

說著生活裡燦爛的顏色 (是你想要)

怕動了心  往回頭路走

你的戒指還掛我胸口 (是誰動了心)

套不住你也沒有套住我

已不在勉強 是想念

 

看著窗外的景色

說著生活裡燦爛的顏色

怕動了心  往回頭路走

你的戒指還掛我胸口

套不住你也沒有套住我

已不在勉強 是想念

永不要再勉強 要想念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