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心的寶 

今天是母親節,每個小孩都獻上了對母親的愛意,而我這走失的毛小孩,在母親節的這天超級貼心的到我的夢裡,把我逗得笑開懷,雖然夢醒後KIKI依然沒有回家,但是至少是今年母親節的安慰吧。

今天清晨的夢,一開始KIKI吃得肥嘟嘟的,一點都不太像他的樣子,從他以前最喜歡散步的步道衝回我家,我和我姊一時無法認出這是一隻貓咪,然後KIKI就跑到我身邊,後來認真一看,才知道是KIKI,原本KIKI看我們沒認出他,要轉頭走了,沒想到就在我叫出KIKI的同時,他超開心的喵喵喵,還翻肚肚哩。

就在此時,我突然聽懂了貓語,我問KIKI說怎麼都不回家,KIKI只說他現在過得很好喵~我說KIKI我好想你之類的話,他也讓我抱著四處炫耀我家的貓咪回來了。

跟KIKI一直玩,KIKI雖然胖了點,但還是超可愛的

玩到最後,竟然是現實生活中一隻燕子跑進我家客廳,被我媽媽的哄叫聲嚇醒了。

沒來得及跟KIKI說更多話。

KIKI貓抱乒乓球

KIKI貓~~你真的是最乖巧的貓~~媽媽愛你。

 

懷念KIKI貓之圓滾滾的貓

 

狗狗吃冰塊

 

嘟嘟被風嚇到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是吃貨(影音)

 

懷念KIKI貓之KIKI貓的圓屁屁

 

害怕洗澡的嘟嘟

 

我最喜歡的寵物KIKI貓

 

日正當中連狗狗都防曬

 

貓狗大不同之隨機應變

 

寵物愛裝蒜

 

寵物是路霸

 

笨蛋嘟嘟越幫越忙

 

嘟嘟果然很奸詐

 

聰明的嘟嘟最聰明

 

黑與白的戰爭-黑就真的比較吃虧嗎

 

世界上最奸詐的動物-嘟嘟是也

 

回憶KIKI貓之清涼消暑法

 

懷念KIKI貓之迷人翹臀(肉粽)

 

懷念KIKI貓之我最帥氣

 

懷念KIKI貓之睡神-哪裡都能睡

 

KIKI是隻貓不是兔子

 

這是天性,不是KIKI愛搞怪

 

寵物最愛大腿抱抱

 

寵物的心機

 

嘟嘟落跑記

 

懷念KIKI貓之呆呆貓

 

懷念KIKI貓之都市生活與鄉下生活大不同

 

可愛的KIKI貓是你回來了嗎

 

回憶KIKI貓之才藝秀

 

懷念KIKI貓喜歡賴著別人(影音)

 

懷念KIKI貓戶外散步

 

懷念KIKI貓之大戰白鷺鷥

 

懷念KIKI貓之KIKI貓愛玩水

 

KIKI貓PK網路上的爆笑貓咪(部分照片取自百度)

 

回憶KIKI貓之kiki貓最愛玩

 

原來貓咪也看的懂尋貓啟事嗎?

 

KIKI貓PK嘟嘟狗(特技表演)

 

家有色狼~小心白貓偷摸屁股

 

KIKI貓裝死

 

KIKI貓的綜合睡姿(一)

 

神奇乒乓球被kiki給打入冷宮

 

我的傻兒有怪癖之KIKI貓就是愛亂抱

 

想念KIKI貓之寒天裡的天然暖爐

 

KIKI貓的綽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