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92[1]

前鎮子才在說我的新HTC手機很好用,結果就在我買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在一次慢跑運動時,一時沒拿好,整個掉到地上去,手機面板整個破裂,完全無法使用,雖然可以正常開關機,但是由於面板損壞,所以觸控也整個壞掉了。我開始用到我手機壞掉也才用了一星期又兩天。超可憐的

 最近不知道在背什麼的,買什麼壞什麼,我那支洗臉機也壞掉了

那天本來看金曲獎看得好好的,但是兩位爺沒得獎真的很不爽,所以我就出門運動了,本來要出門前我還想說應該帶舊手機聽音樂就好,可是又懶得換SD卡,所以就拿新手機出門了,接著在我要休息前幾分鐘悲劇就發生了。

摔下去那當時整個都傻眼了,因為他真的很新阿,一整個無法動彈

接著就趕緊查詢HTC的售后服務,隔天一早就趕緊打電話詢問,有兩個方案,一是7-11寄件,二是隔天到府收貨,後來我選擇7-11寄貨,其實真的還滿方便的。除了維修進度真的慢到讓我傻眼以外,客服人員的服務算還不錯,部過關於報價這件事情,如果不是我很積極的又詢問了線上客服,HTC是不是打算要放著拖延,不打算打電話來詢問報價是否接受維修了。之後又拖了好幾天,這樣這支手機一修就修了九天。不過說實在的送回原廠幾乎都要很久。這次的維修費用好貴喔,不過比起網路上謠傳的價碼算便宜了。我再想應該是這支手機空機的原價也不高,所以維修費用才會跟著降低。

其實這支手機在我滑第二天時,面板就被我刮到了(到現在還不知道是不是我指甲太長),只是當時想說才用第二天就送修好像有誇張,沒想到最後自己摔到更慘,全部維修費都要自付。

IMAG0093[1]  

經過這次修手機我才知道原來手機的SIM卡是有分size的,因為HTC desire 816 是超級小卡Nano SIM 而我原本的手機是普通標準SIM卡,壓根就裝不進去,網路上查詢了一下,才知道有SIM卡轉接卡的卡托,網路上也有得買,不過聽說中華電信的可以免費拿一次,所以我就去拿了,拿了之後還不太會用哩,還好黏上去很簡單,因為按照size放進去就好,不過拿出來就有點技巧了,因為不可以把膠帶撕掉,以防以後有不時之需。

維修送回來之後,是貨到付款的,當然手機送修是免運費的,不過讓我唯一慶幸的是手機終於在我要出遠門前送到我家了。

  FB如何使用分享轉發貼文至社團或粉絲專頁

 如何在文章中插入超連結

 histats部落格計數器與網站流量分析

 如何在文章中插入超連結

 如何關閉FB的留言通知

 word轉PDF免安裝軟體

 google play 商店應用程式無法下載安裝(補圖)

  Hyper Cam 錄製電腦螢幕軟體

  使用小畫家縮小及壓縮圖檔教學 

 設定電腦休眠節能又環保 

 免安裝軟體擷取電腦(桌面)畫面 

  超好用的影像編輯軟體photocap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