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82.jpg

今年真得好忙距離上次Att Show Box 算一算已經時隔一年又六天。

去年是11/9號,那次有握到秋興的手

感覺已經很高興了,這次簡直就是樂得飛上天了

一開始決定要去的時候還一波三折,因為太多活動碰在一起了

雖然真的挺累的,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得給它克服了

這次我跟姐姐很早就前往信義區了,本來想說要先去找Brown Sugar然後再去逛街

逛完街後再進去吃飯然後等聽歌

因此下午我們忙完事情後就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車到了信義區

然後我姐姐就一直糾結不想坐計程車,他想搭公車回家,她就在找公車最末班幾點開,要去哪搭,看著看著我們算一算時間,壓根不可能,我姊就說要我看情況

其實我老早心裡就打算要搭計程車了,還好這次我姊沒有逼我走

我們有聽到最後,要不然我昨天肯定是回家狂哭的,而不是笑著回家

之後就馬上去找Brown Sugar,但是我們真的是天生路癡耶~

人家google 地圖明明就有導航還可以看著導航找很久

重點是找著找著Brown Sugar的服務生竟然打電話來了

(是神派來的救星嗎??知道兩個路癡找不著路嗎?)

其實他們是打電話來確認我們今天要不要到得,錢都匯了會不到嗎???(心裡OS中)

然後當然要馬上問一下到底怎麼走阿,電話那頭還一直強調現在沒有營業唷~要六點

我心想我只是要先找到地點,我又沒說我現在要進去............

還好他後來有說明了地點,我們才知道我們走過頭了,只好往回走

這才發現我們眼睛真的很大耶~~人家路口明明有路標...........

沒幾分鐘就給我們找到了,正當我們在門口望阿望阿,確定地點正準備回頭走去逛街時,就在店門口的階梯,迎面而來的竟然是...........秋興

然後........明明平常反應靈敏口諾懸河得我們,怎麼會突然間說不出話來著

然後........就眼巴巴的看著秋興跟我們擦肩而過.............

接著........我們只能回頭望著他走進Brown Sugar 彩排............

這是什麼鬼情形阿~~~~~~~等我回神時.....一整個超想哭的

因為當時只有他一個一個一個

我幹嘛不開口要合照阿........跟他說我好喜歡他

一整個懊悔中的同時,就不甘心走阿~~就在外頭看他彩排

這才發現真的只有一個人...............跟樂團   (大概當天七點多左右才知道原因)

IMAG1084.jpg

看著看著大概看了10幾分鐘左右,我們後來還是決定來去逛街~走一走

別再想了,要不然心臟會被搥爛.......

大概五點半左右接到爸爸的電話,說要買便當回家給我吃,痾....我人在台北......

他忘了...馬麻昨天早上在出門前才跟他說過

其實應該說以往我都會星期五就上台北住我姊那,這次比較特殊

所以他才會以為我在家,接到電話後就比較不糾結那件事了

IMAG1110.jpg

這次滿早就進去Brown Sugar的,因為很累不想一直走,所以就想坐著休息吃東西

然後東西吃飽後,聊聊天突然開始想睡覺了,那個氛圍真的有怪到

等華華來了才發現原來華華坐我們隔壁,哈哈~~還真會排阿~~那麼剛好

只不過後來因為我姊的那個位子很差,會有站票的人在他身後走動,甚至靠很近

讓人很不舒服,因此我姊就要求服務生看能不能管制一下

結果服務生要我們換去正中央舞台數來第三桌的兩個位子,說空位剩那兩張

然後我糾結了,天阿~~~我要換過去~我就是志琳正前方耶~~

而且靠超近得~~唷...這無法淡定聽歌喔~不行

後來我讓華華去了,然後華華得桌子給我姊用,我坐我原本的位子

然後我跟我姊變成並排坐

IMAG1136.jpg

其實......真正不想換的原因是~~~~對的~沒看錯是正前方

而且距離剛剛好,不會太近....一直盯著人家看沒禮貌

也不會太遠,可以很清楚看帥哥

然後位子是有階梯拉高得,看過去不會被前面的擋住

華華一個人坐那位子剛好是志琳正前方,而且沒有任何人擋住

如果我和我姊一起過去,我姊那個位子前面會有另外兩位歌迷在他前面有人頭...

而且這次我忘記帶相機,手機拍得質不好,坐那麼前面拍也沒有用

華華的是相機,去前面拍帥帥照剛剛好。

IMAG1124.jpg

換好位子沒多久,楊永聰就上來唱歌了,我們壓跟繼續吃著我們的宵夜

本來以為會被他摧殘一個小時的,還好他後來只唱兩三首而已

然後就開始Brown Sugar 的賓果活動,恩~活動玩得有點久

主持人說沒玩過那麼久的,我只能說兩位爺很幸運阿~~

每次他們要上台前的遊戲都會玩得特別久阿

上次大安情人夜那次抽獎也都是怎麼抽怎麼不中阿,抽超久的.....活動才結束

IMAG1132.jpg 

第一首歌是唱無情的情書,志琳的聲音一開始怪怪的之後才開嗓

IMAG1142.jpg

昨天真的只能說享受阿~~超好聽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時間過好快喔~~怎麼一下子他們就說最後一首了 

最後一首是唱莫忘初衷,安可曲是再會吧我的心上人

那個現場真的會被震撼到......雖然被嚇過很多次了但~每次都是一種享受

DSCN8147-20141116-100517337.jpg

結束後,就看著一大群的歌迷一直往他們休息的地方一直走過去,本來也沒多想,我跟我姊還傻傻得就真的要走了,我姊先去結帳,然後她去洗手間,我還在滑手機,此時還好華華有來叫我,說那裡說兩個兩個一組,不知道要幹嘛耶~~

我就跟華華兩個也去排隊,然後排著排著有隱約聽到要動力十族的才能進去

然後又隱約聽見要結束了,但我們還是不死心阿~反正就排了~~不願意走

後來,算很幸運得~因為我聽到最後一組,兩個人一組,但我們加華華是三個人

我就說我們一次三個,還好他有答應,然後我們很幸運得就進去拍合照了。

華華一進去就衝到志琳旁邊了,痾...還好我姊沒跟我搶秋興,她站正中央

然後我就站在秋興的旁邊,一開始還沒敢站太近

拍的人喊再一張時,我本來以為華華會要求跟我換位子,沒想到她竟然沒動

那.......哈哈~~我就「只好」繼續站在秋興旁,這次就站的比較靠近了

他那右手的大胳膊就在我身體的左前方

當下真的好想給他用力大膽的挽下去

但是......我還是害羞了,只偷偷的他身旁比了個耶~~~

重點是....當天下午才在微博跟其他粉絲說

下次再看到他要大膽得跟他說我好喜歡你

恩......結果實際上是....拍完照我還是沒敢說,只跟他握手,我到底在幹嘛......

後來我就走過去跟志琳握手接著就很滿意的走出去了

恩~~事後想想要不是真的滿晚得了~

我們是最後一組待久一點應該不會被罵吧~~

啥話都沒說...........我們就「自己」走出去了....

DSCN8148-20141116-10053333.jpg

雖然拍到合照超高興得,但是.....我真的只能說大家是都累了嘛????

那個工作人員把兩位爺拍得那麼帥,重點是......我們三個都晃到了.......

拍兩張兩張都是不OK的~~~~其實這照片就算沒有這樣弄後製

大家也是看不出我們的樣子的~~~因為晃得太嚴重了~~~~~~

 

影音: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1bjsBoKmfbkvSRHcaaosw/videos

華華拍得,當天我自己沒有拍


 相關文章

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回演唱會2016台北旗艦場

動力火車 找到

戀愛鄰距離 插曲 顏志琳 (動力火車) 逆流愛情

追婚日記原聲帶 顏志琳(動力火車) 愛不顧身 歌詞

必娶女人電視原聲帶 不完美心跳 尤秋興動力火車 完整版歌詞

必娶女人前躍篇的配樂

金鐘50 動力火車表演

這夏團團讚 台中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這夏團團讚 台北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八極少年片頭曲 動力火車 熱量 2015新歌(2015.06.15更新官方MV)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1)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圖 (2) 20150409更新

動力火車尤秋興 獨版忠孝東路走九遍&彩虹

動力火車 演唱會

20141231新竹市跨年晚會

動力火車 天后之征 &Pop Radio 台呼&2015新竹市跨年晚會宣傳片

動力火車 Brown Sugar 周年慶

動力火車 冰桶挑戰 Power Station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動力火車擔任S.H.E演唱會嘉賓(完整版影音)

動力火車 2014 五~七月在台灣的活動

動力火車 天空 我是歌手2 影音 原唱 王菲 20140321(更新)

我是歌手2 動力火車 酒矸倘賣無 影音 20140314

動力火車 我是歌手2 「當」 影音 20140307

動力火車 2014新歌 逐夢 新加坡電視劇 球在你腳下 主題曲 歌詞

回顧2013之瘋狂追星的一年

動力火車-好歌重溫

動力火車 愛在益起演唱會記趣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

大安情人之夜之動力火車

莫忘初衷繼續轉動

動力火車 愛在身旁

動力火車 one golf &單車誌&時裝男士雜誌 照片

動力火車2013最新專輯《愛琳娜》Elena 莫忘初衷 寂寞無賴 奉陪 光 官方正式M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力火車 尤秋興 顏志琳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