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三立新聞台昨天播出的金曲美聲經典重現節目中的影片

當年的樣子實在是好青春好可愛的樣子,以前覺得李翊君的風中的承諾好聽

第一次聽到李翊君跟動力火車的版本,沒想到竟然那麼好聽

尤其是尤秋興唱覆歌時得那嗓音,亮到爆了~~

因為我自己是看電視播出的,現在這個視頻是我用電腦線上直播錄的

所以音質感覺沒有那麼好

至於那首不甘心不放手,李翊君當年也翻唱過

兩組歌手分開唱的時候感覺不同,沒想到再一起唱的感覺更不同

都好好聽~~一整個超高興得

這個節目整個我都有錄,李翊君的部分我還在上傳中

應該會直接傳到youku,到時再用連結連過來

本來想兩邊都傳,可是檔案好大,我家網路太慢了

要傳好久

  

 動力火車&李翊君 風中的承諾 不甘心不放手 

有人告知,才發現原來這個pixnet視頻是沒有聲音的

因為檔案大太pixnet轉檔失敗


 2016

youku版的最近被屏蔽,加上電腦硬碟損毀,所以檔案就不見了,無法重傳

 


 2017.02.10更新

李翊君動力火車合唱不甘心不放手

 

李翊君動力火車 風中的承諾

超開心今年2月份又重播,雖然沒趕上重播內容,但最近網路上有人發在百度碟盤

是完整版的,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兩人的合唱,所以還是分享給沒聽過的人

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因為先前的不注意讓youku屏障,自己硬碟又損毀

還好有人錄製分享了~~如果有版權問題請告知,只是單純喜歡他們三人所做的分享


 

李翊君金曲美聲經典重現(全)

李翊君 最愛你的人 歌詞 

李翊君刻骨銘心 歌詞 CD版 

2012李翊君「愛上寂寞」專輯-你的淚光 三立八點檔 牽手片頭曲 天下父母心片尾曲 

李翊君男人壞專輯-雪上加霜&還是選擇放手&月光雪&守住你前世的諾言 

家和萬事興片頭曲-李翊君男人壞MV(完整版歌詞)&男人的一半是女人MV(完整版)試聽&歌詞

三立八點檔世間情 片頭曲 李翊君 雨傘代表阮心肝

2014李翊君-點亮 明知道 歌詞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