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979.jpg

一開場的那個秋興問他們三個昨天有沒有來,怎麼沒遇到他

魚皮明明喊的是你躲起來了,秋興竟然說裸體來了......一整個笑翻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gB-tWpxbDU

這個是網路別人錄的,剛好有錄到他與她們三個的互動,超好笑的喔~

 IMAG1955.jpg

帥氣的秋興彈吉他,很喜歡他彈電吉他的樣子

IMAG1955_1.jpg

華華的相機拍到這首歌時竟然沒電,在換電池時超緊張的,還好是無情的情書,她才有時間可以換電池

  IMAG2026_1.jpg

秋興唱衝動時耍寶得也超可愛

他就走下去握手,重點是.......走到正中央的時候,志琳剛好在他正上方

他竟然對志琳喊.........還把手伸上去作勢要跟志琳握手

志琳連理都沒理他,當下笑瘋我了.....

當時他們剛好在正中央的舞台,我們是前面邊角的

所以可能會有人沒看到這段,我是因為剛好看電視牆,看秋興走到哪了

然後就剛好看到這段...因為志琳站太前面,也只能看他的背唱歌

那不如看男神走到哪了...還有沒有機會伸出我的手...哈哈

剛好看到這段,超爆笑的耶~他在那裡伸手時....志琳超淡定的唱著歌

一點都不想理他......他自己舉手還舉到自己害羞...唉唷~笑淚了我了

不過....秋興這次偏心喔~~

我們這裡他握得好少...而且走好快.......都沒握到...來匆匆去匆匆

 IMAG2008.jpg

還好我有握到志琳的....志琳對我們這裡比較好...在我們這唱好久喔

秋興都對中間前面唱...所以看到的都是背部

還好拿吉他的時間比較多,所以看到的都是正面哈哈

 IMAG1961.jpg

這次兩人的狀態都很好,現場聽歌就是一種享受哈哈哈!!

沒聽過動力的現場真的不叫做聽過動力火車

IMAG1969.jpg

動力唱完後,我們沒有聽小豬羅志祥的就先走了,然後就去他們剛剛下車的地方等他們,此時有一個小插曲,我們再問Mandy出來沒,然後我發現他跟他的朋友在前面,我就說他們在前面,雅萍以為我說的是動力,一直狂跑耶~~這個有笑到....

到後台時我們等著等的,就看他們一下子進車子一下子又出來

然後就有工作人員突然跑出來說去看羅志祥啦....沒人理他

大家不為所動

 IMAG2034.jpg

後來等了滿久的,工作人員竟然出來說你們是動力的粉絲嘛

我們回答是,他馬上說那圍成一個圈我們拍張照

我們立馬圍成了圓,然後秋興就走過來很俏皮的說:「你們到底要幹嘛阿....」

我們就說要拍照阿~~他接著說要拍照要拿相機阿,沒相機怎麼拍

此時.....我們一直要雅萍拿相機,她一直拿不出來

(重點最後拍照時她也沒拿出來,後來是有認識的才拿到照片)

沒想到此時,志琳也走過來,不過就突然換方向了(換志琳那邊)...

接著大家就衝過去,很自然的圍了一圈拍了合照

拍完照時,我有跟秋興握到手耶~~哈哈

這次也很幸運又是兩個都握到...上次是11/15也是握手加拍合照喔

動力火車人真得超好的,其實他們大可不用理我們站在外頭

可是他們卻選擇下車來跟我們合照.......

合照完,我們也是沒有走阿~~就是想目送他們走嘛....這是一種feeling

所以我們就真的等他們開車走了我們才鳥獸散   

IMAG1964.jpg     

剛剛在微博有看到別人拍的照片,哇~那應該是專業相機拍的,拍的超帥超好看的

不像我拍的,每次拍都很爛........兩位爺長那麼帥被我拍成這樣.....

微博粉絲分享的照片,也有溫嵐與羅志祥 http://t.cn/RAMSNzy

IMAG1973.jpg 

那天他們兩人還有說一段話,他們互問對方的族語怎麼講,志琳問秋興

秋興講了之後,志琳硬是要耍寶說,A~跟我們的不一樣,然後秋興就問他那你怎麼說,志琳說了之後,大家傻眼阿~哪裡不一樣,志琳硬是加了個尾音,說就是不一樣。笑翻~~

還有一開場說,他們不像溫嵐有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但是他們又厚實強狀的肩膀

秋興還說他有強壯的肚子,哈哈~~你自己也知道喔~~

  IMAG1980.jpg  

演出曲目:

2015/04/04 原味狂潮
1.梨山痴情花
2.繼續轉動
3.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4.無情的情書
5.艾琳娜
6.外套
7.衝動
8.天空
9.彩虹
10.再會吧我的心上人
11.莫忘初衷
 

剛剛在網路上找到網友拍的影片,超高清的拍得很好收音也收的不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JzQKYfE6Ww

不過可惜只有梨山癡情花與繼續轉動,好想知道這版的天空會是怎樣

一定爆好聽的,因為現場超好聽,不知道他還不會繼續上傳阿...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動力火車下一站世界巡回演唱會2016台北旗艦場

動力火車 找到

戀愛鄰距離 插曲 顏志琳 (動力火車) 逆流愛情

追婚日記原聲帶 顏志琳(動力火車) 愛不顧身 歌詞

必娶女人電視原聲帶 不完美心跳 尤秋興動力火車 完整版歌詞

必娶女人前躍篇的配樂

金鐘50 動力火車表演

這夏團團讚 台中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這夏團團讚 台北新光三越 動力火車

八極少年片頭曲 動力火車 熱量 2015新歌(2015.06.15更新官方MV)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1)

原味狂潮音樂祭 動力火車 圖 (2) 20150409更新

動力火車尤秋興 獨版忠孝東路走九遍&彩虹

動力火車 演唱會

20141231新竹市跨年晚會

動力火車 天后之征 &Pop Radio 台呼&2015新竹市跨年晚會宣傳片

動力火車 Brown Sugar 周年慶

動力火車 冰桶挑戰 Power Station ALS Ice Bucket Challenge

動力火車擔任S.H.E演唱會嘉賓(完整版影音)

動力火車 2014 五~七月在台灣的活動

動力火車 天空 我是歌手2 影音 原唱 王菲 20140321(更新)

我是歌手2 動力火車 酒矸倘賣無 影音 20140314

動力火車 我是歌手2 「當」 影音 20140307

動力火車 2014新歌 逐夢 新加坡電視劇 球在你腳下 主題曲 歌詞

回顧2013之瘋狂追星的一年

動力火車-好歌重溫

動力火車 愛在益起演唱會記趣

動力火車Att Show Box 愛在益起演唱會

大安情人之夜之動力火車

莫忘初衷繼續轉動

動力火車 愛在身旁

動力火車 one golf &單車誌&時裝男士雜誌 照片

動力火車2013最新專輯《愛琳娜》Elena 莫忘初衷 寂寞無賴 奉陪 光 官方正式MV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