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441.jpg  

義順牛奶公司的馳名雙皮燉奶,這個有出冷熱兩種

因為第三天下雨而我又不能吃冰的,所以我吃熱的

 

IMAG2443.jpg

還沒去的時候,在網路上看大家寫得有多好吃,吃到後才傻眼 24HK(將近台幣100元)

好吃就算它再貴我也覺得值得,可是這個吃起來其實還好

聞起來的確有濃濃的牛奶味,但吃起來比布丁難吃,吃起來感覺沒什麼味道水水的乳狀物

應該說就滑溜溜的~~但不好吃,不過還好得一點是它不會很甜,因為我不愛吃甜食

IMAG2445.jpg

 

餐肉通粉

我姊看到菜單後,決定要吃點熱食,但是這個她吃幾口就沒吃了~~

我們還有點 法蘭西多士(HKD.24) ,基本上他有牛油與蜂蜜給我們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很好吃,同行的另外兩位同事也點了~~ 吃得面有難色

不曉得他們當初排這點的用意在哪,雖然我們本來是想吃澳洲牛奶的,因為星期四公休

所以才去義順牛奶公司,但說實在得吃得不合我味口


 

IMAG2446.jpg

東薈城名店倉 Citygate Outlets 

第三天一早我們先坐飯店的車到香港中環站寄行李,然後再搭地鐵到佐敦去吃義順牛奶公司

吃完後再回中還搭機場快線到機場,然後搭S1公車去東涌

一趟3.5元車資,來回7HK塊錢(28元台幣)

我們終於做到雙層巴士了,可惜還是沒搭到叮叮車

然後到了outlet當然就是購物了~東西是都滿便宜的

但是因為預留的時間只有一小時,除非事先有想好要買什麼要不然還真的挺手忙腳亂的

所以後來什麼都沒買就回機場了~


這次去回程都搭長榮航空,去程的服務很好,只可惜飛機餐竟然吃麵,我只能說好難吃喔~~

回程吃的咖哩飯真心好吃了~~至少比起第一天的麵,算是好吃的

然後吃完飯空姐都會端茶與咖啡,但是因為我不能喝咖啡與茶

我就說可以熱開水嗎??空姐說要稍等,之後再也沒有來了

是怎樣我看他走過去好幾趟都幫別人拿水拿可樂得

就我的一直都沒送來,又加上後來耳朵耳鳴整個痛到我快掛了

重點我口水是吞到都沒口水了,一整個嘴超乾得

當時超想去投訴那位空姐的,真是太過分了~雖然看到他們飛短程得很辛苦

 

飛機一飛到上空就開始送餐,之後又要收餐,感覺真的很忙碌

但是別人有得喝為什麼只有我沒得喝阿~那就表示不是時間不夠讓你服務的問題阿

有夠過份的,怎麼會那麼誇張阿~~要杯水都沒有

不過經過這次那麼痛苦的耳鳴之後,想想當初大學教授說得,要我們沒事別去當空姐

生活品質不好,又辛苦的,我到是被那耳鳴嚇到了~~沒事別搭飛機

 


 

這次香港行只能說純粹去練經驗的,好吃的沒吃到,好買的沒買到,好玩得好像也還好

整個行程都浪費再搭車,還有轉乘與走路

而且到最後還發現其實買三日機場快線與港鐵套票,還比我們用什麼八達通卡與四人機場快線便宜

因此真的要在行程規畫時就要把搭車的錢全數算進去

這次是聽信去過的同事的話,什麼事情都給他弄,因此在三天裡真正高興的時間很少

累人到是真的超累得~~因此出國前的旅遊計劃很重要

停留時間與地點位子在加上乘車時間都要抓得準準的

這樣才不會規畫了很多的點,最後都沒有去成

擺明就是浪費生命的規劃與空想。

 


 香港自由行第一天 part2 星光大道 龍城大藥局 蘭芳園

 香港自由行Day1 添好運 小熊奇曲餅

 香港自由行準備工作

 香港自由行 Day3 東薈城名店倉 Citygate Outlets 義順牛奶公司

 香港自由行 Day2 迪士尼樂園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