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個人大喇喇得在他的部落格裡面放了我的蘭花的照片

而且還是整篇照片全部放到他的部落格裡面去了

整整兩篇都被盜,昨天已經去要求他刪除一篇了,沒想到他竟然還留一篇

為什麼我會知道他盜取我的圖,是因為我最近在用google的 search console 

我大概知道這個會幫忙我們了解到有哪些連結會連結回自己的部落格

我就是在那個功能裡找到這篇文章的

至於為什麼會有連結連回部落格呢?算他還有良心,有弄個蘭花園的超連結回來

但他並沒有特別說明這篇文章是盜取別人的圖

也沒有寫清楚照片得出處,就直接PO在自己的部落格裡

這真的很跨張耶~~要拿走要分享也要先告知原作者吧,

重點他竟然把圖片整個下載後再上傳阿

這樣整個拿走好像是自己拍的阿,超扯得

真的超誇張的~而且還沒有註明出處,並不是打個連結網址就是了好嗎??~生氣

大家要不要去他的部落格看看不一定還有很多文章都是盜取別人的

宜蘭金車蘭花園之蘭花之美(美麗蘭花篇) 

宜蘭金車蘭花園之旅(美麗蘭花照片1) 

宜蘭金車蘭花園(美麗蘭花2)如何種植蘭花與種植迷思

宜蘭金車蘭花園美麗的蘭花3(出國如何照顧好蘭花) 

美麗的蘭花之如何製作出橘之鄉的美味金棗與宜蘭鴨賞  

這些是我本來部落格的文章,沒想到照片整個被他拿去PO他自己的部落格

 


 

兩篇文章他都已經刪除了,這樣還好,算他還有網路道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