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版MV

 《只是不夠愛自己》

 作曲:呂至傑

 作詞:葛大為

 演唱:丁噹

中視八點檔「雲中歌」片尾曲

誰喜歡 被稱讚獨立

生活穩定 偶爾旅行

缺少個人關心

並不是對愛情抗拒

要忘記你比想像中艱辛

我從來不讓人擔心

連說放棄都能堅定

到你深信不已

但其實還走不出去

眼看著你 擁抱新的戀情

 

*也許只是不夠愛自己

才一再而再勉強自己

反覆提醒 應該前進

我不是沒有盡力

 

如果只是不夠愛自己

又何苦跟回憶過不去

說再見而已 不必那麼真心

 

愛不是努力過就可以

怎麼還沒明白這道理

我 承認我還沒清醒

 

真得好好聽~~

  

原來你都在

 

作詞:葛大為、陳沒

作曲:黃建為

編曲:Jae Chong

監製:Jae Chong

 

一個人找地圖 開始了旅途

背包是我的孤獨

 

偶爾我小迷糊 還故意迷路

我放空 放逐 我很幸福

 

我好怕現在就讓自己定下來

你太好 太快 讓我太依賴

給我時間把心房打開 讓生命再轉彎

二見鍾情的愛 一定就是愛

 

原來你在等待 等我找我回來

原來你都在

 

原來一路走來 原來是你慷慨

原來是寵愛

 

偶爾長假不打卡 一個人盛夏

世界再大 你給我一個家

 

我好怕現在就讓自己定下來

你太好 太快 讓我太依賴

給我時間把心房打開 讓生命再轉彎

二見鍾情的愛 一定就是愛

 

原來你在等待 等我找我回來

原來你都在

 

原來一路走來 原來是你慷慨

原來是寵愛

 

原來自由自在

原來是在等待 有個人牽絆

 

原來我沒離開

原來你就是我 原來的存在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