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 明天的回憶

這首歌收錄於日光機場,當年日光機場與破曉愛在黑夜等歌爆紅

不過這張專輯裡面我最喜歡的兩首,一是這首歌,另一首是許茹芸詞曲讓你走

作詞:許常德
作曲:劉天健
編曲:屠穎

看你一眼 都看成永遠 怕夢剎那變從前
我染上思念 跪在愛面前 心疼到不能言語
每刻相聚 都像是結局 時間 讓一切老去
我拚命抹去 你情絲唇語 用遺忘對抗時時別離

我知道 纏綿將是寂寞的回憶
我知道 誓言不一定能留住你
我只管愛你 只管想你
不想去延續 每一次見你 都像第一次相遇

我知道 今天將是明天的回憶
我知道 淚水將是往事的插曲
我在你懷裡 不能呼吸
任由你將明日 含恨成回憶 哭成無語(不堪回憶)

我知道 纏綿將是寂寞的回憶
我知道 今天將是明天的回憶
我在你懷裡 不能呼吸
任由你將明日 含恨成回憶
哭成無語 不堪回憶

雖然這張專輯當初發行時我還不是真正的芸迷,所以這張CD我是等你是最愛發行那年才往回頭買的

當時聽到這首明天的回憶真的是愛不釋手,超喜歡的

我們都寂寞

詞:許常德
作曲:潘協慶
編曲:吳慶隆

劇終的時候 還有話想對你說
如果重新來過 情願你錯過我
但我選擇沈默 怕隨口而出的溫柔
會變成解不開的枷鎖

深愛你 我抱著你 吻著你都感覺到罪意
為何這場戲 非要有人心痛到決堤

你和我都很寂寞
你和我都有情人卻滿滿的寂寞
我不能夠 他不是我昨天 愛過的錯

你和我都該寂寞
若相愛只能自私又自利去貪去擁有
相信最後 我們還是寂寞

你和我都很寂寞
愛不是有了開始就非要有結果
我讓我走 連朋友的路都不為你留

你和我只能分手
不能給彼此一絲去後悔去哭的藉口
如果你我 真的深深愛過

這首歌是收錄在我依然愛你,當時這張CD也是與日光機場那張一起回買的

我依然愛你那張首首動聽,但是對這首歌情有獨鍾,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20年後聽還是依然喜愛

作詞:許常德
作曲:薛忠銘
編曲:王豫民

集郵簿子收集的回憶 都是我和你心靈的交集
郵戳烙下的日期 都像你一字一語
曾經一心一意 留下證據 說愛我
說分離多苦 信一封封 像愛的序語

集郵簿子也是失去 信箱好久沒有你消息
如今我不再寫信 彷彿怕一提起筆 就洩露了委屈
忘了藏匿 說我想你 說思念多苦 愛你 比昨天還濃

我不懂愛情會有始無終 寄出的心
卻不一定都能回信 從緣深走到緣淺 到相見
找不到字眼 發覺人的緣份好多變
你的愛情怎能有始無終 再讀你寫給我的信仍然感動
每一次經過郵筒 我仍然 想和你重逢 只是 怎樣的信你才懂

這首是收錄在你是最愛專輯,你是最愛專輯當初一開始最喜歡的是美夢成真

聽著聽著越來越喜歡這首集郵簿子,喜歡許茹芸唱這首歌的感覺

作詞:唐玉璇
作曲:梁偉豐
編曲:江建民

忘了吧
讓你無肆地刺傷了我的表情
從此掛在臉上的是我的眼淚
或許真的是傷透了心扉
終於下了決心結束

放了吧
讓我把所有傷心的記憶洗淨
為你迴避了所有你回家的路
想你不在找藉口去看你
想讓執著的我改變

說再見
亂了 慌了 不能夠就此忘記
深情 記憶 一切都還在心底
像似 瘋了 才不能放棄愛你
算了 讓你 繼續住在我心裡

討厭執著的情緒
你牽絆著我的足跡
每走一步卻還是遇見你
我今生執著的悔意

這首執著收錄在如果雲知道,那最紅的是如果雲知道與獨角戲

但是我對這首歌一開始就很有感覺,很喜歡這種節奏的歌曲

許茹芸唱起來也沒有負擔很輕快

這張專輯一發行我姊姊就買了卡帶,所以一開始就喜歡這首歌,之後便沒有再買CD其實挺後悔的

 

許茹芸 愛就愛吧 2018新歌 

許茹芸 2018新歌芙烈亞 

許茹芸 讓我好好看看你 歌詞 

許茹芸 legacy  

許茹芸&張信哲有一點動心影音 

許茹芸 哼唱魏如萱 [你啊你啊]  

許茹芸好歌懷舊 

許茹芸 讓我好好看看你 歌詞

許茹芸&張信哲有一點動心影音

《Yes現場 全長無剪》許茹芸新力索尼音樂簽約記者會 影音

許茹芸 哼唱魏如萱 [你啊你啊]

誰是大歌神 許茹芸 20160417 完整版

許茹芸好歌懷舊

許茹芸 張紹涵 Hit Fm 新春特別節目

蒙面歌王 鐵扇奧特曼(許茹芸) 為你我受冷風吹 愛情36計

蒙面歌王 白棱鏡李克勤&鐵扇奧特曼許茹芸《因為愛情》領悟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蒙面歌王 白棱鏡李克勤《披著羊皮的狼》鐵扇奧特曼許茹芸 花心

【無評委音軌 音樂純享版】 蒙面歌王 鐵扇奧特曼《在雨中》 明天我要嫁給你

許茹芸〈健忘〉MV(【被偷走的那五年】電影插曲)

許茹芸健忘完整版(+新版) 被偷走的那五年 插曲

許茹芸2011最新專輯 向前走

許茹芸珍藏照(我也是有過去的~~~)

許茹芸你是最愛簽名宣傳照3張

許茹芸星光大道照片與前男友怪獸2張

許茹芸各張專輯宣傳明信片

許茹芸各張專輯宣傳照

許茹芸美美的舊新聞照片

許茹芸新專輯-親愛的是你把我寵壞歌詞

許茹芸2011最新專輯 向前走 

另一半許茹芸馬蘭花插曲試聽 

許茹芸一有愛就走吧 7/10發行 

許茹芸專輯第二首主打(和你一起)歌詞試聽 

許茹芸7/4The Wall 影音 

許茹芸新專輯-一公里歌詞 

許茹芸愛旅行一公里-頂多是偶爾 

許茹芸-慢熱歌詞

1976&許茹芸淚海 

《金婚風雨情》主題曲: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 許茹芸演唱 歌詞 

許茹芸2011最新專輯秘密歌詞 

許茹芸微醺音樂-只愛陌生人歌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茹芸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