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分享影片吧!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三期 总决赛 #LIVE 20160408 #徐佳莹 LaLa & #林俊杰 JJ Lin 《不为谁而作的歌》 展完美音质!

我愛音乐 Hot Music 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還不錯聽喔~~

李克勤 林子祥葉倩文《左林右莉走一回》《瀟灑走一回》《阿lam日記》《數字人生》 

 

【一起分享影片吧!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三期 总决赛 #LIVE 20160408 #李克勤 Hacken Lee & #林子祥+ #叶倩文 夫妇 《左林右莉走一回》 粤语老歌串烧 致敬港乐经典!

我愛音乐 Hot Music 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李克勤這首歌,那個瀟灑走一回,說實在的我覺得他的聲音完全被葉蒨文給蓋掉了

雖然很明顯是兩人對唱,不過說實在的葉蒨文的爆發力真的比他大多了~

李克勤一開口的那句唱起來就覺得有落差,再加上葉蒨文唱的power

那個part讓人感覺比賽的是葉蒨文吧~~葉蒨文是太久沒出來唱憋太久,所以火力全開吧!!

幫幫唱結果搶了人家的風采了~~不過還真的好好聽~~葉蒨文果然寶刀未老

至於後面他們三人一口氣連唱的那兩首歌,我個人就不是很喜歡

雖然大家都說什麼一口氣沒換氣唱得很好之類的

但是因為這兩首歌我都沒聽過,而且他又是粵語,聽起來其實很吵~

一開始我是先聽音頻,之後才看影音的

聽完音頻前面那段說實在的我只聽到葉蒨文的聲音,李克勤的聲音完全變成和聲了

後面那兩首我只覺得他們在吵架嗎??沒有啦~我自己不喜歡粵語歌~~

他們唱得很棒啦~~

张信哲 Akon 《爱如潮水》《Mr.Lonely

這首歌真的還滿經典的~竟然被搞成這樣,另一種風格~另一種氛圍

Akon一開口的中文也是一大亮點,超可愛的

 

【一起分享影片吧!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三期 总决赛 #LIVE 20160408 第二轮 #李玟 CoCo Lee 《月光爱人》 重现奥斯卡经典! *第一轮第一名*

我愛音乐 Hot Music 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李玟COCO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歌王實至名歸
 

【一起分享影片吧!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三期 总决赛 #LIVE 20160408 第二轮 #李克勤 Hacken Lee 《爱是永恒》 再现粤语蜜意柔情! *第一轮第五名*

我愛音乐 Hot Music 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李克勤這首歌超棒的,雖然是粵語歌~但很有感情
 

【一起分享影片吧!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十三期 总决赛 #LIVE 20160408 #李玟 CoCo Lee & #Ne-Yo 《Earth Song》 演绎"#MichaelJackson"經典 尖叫值破格!

我愛音乐 Hot Music 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這首歌是昨晚我是歌手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覺得真的很有feeling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