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纏著我

作詞:林華勇

作曲:林華勇

 

不愛我請你放了我別留戀我的好

你只是寂寞的時候才會想起我

有些愛回憶的太多味道也變淡了

可是我始終沒學會讓愛重新來過

 

不要再纏著我抱著我

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

這感情的漩渦我越陷越錯

錯在愛你愛過了火

 

也許我太懦弱太執著

才變成今天這個結果

我不想和你再有任何的瓜葛

 

不愛我請你離開我別再戀戀不捨

你給我的除了難過還是難過

你註定是一個過客像流星般劃過

也許我永遠學不會和你重新來過

 

不要再纏著我抱著我

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

這感情的漩渦我越陷越錯

錯在愛你愛過了火

 

也許我太懦弱太執著

才變成今天這個結果

我不想和你再有任何的瓜葛

 

不要再纏著我說愛我

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

這感情的漩渦我越陷越錯

錯在愛你愛過了火

 

也許我太懦弱太執著

才變成今天這個結果

我不想和你再有任何的瓜葛

我不想和你再有任何的瓜葛

越聽越有味道的一首歌

還滿喜歡這個聲音的,他的上一張走著走著就散了,還有唉!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