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035.jpg

花香杏鮑菇(佐洋芋盅)

與小姑姑還有姐姐前往舒果吃飯,裡面的服務不錯,東西也很好吃

只是因為我吃全素,所以裡面的主餐我只能吃這個,雖然他們有說其他餐點如果要改全素也行

但只有前面四項麵類的,偏偏我不愛吃麵,所以就知這個

這個杏包菇的還滿好吃的,至於那個洋芋盅我就沒有很喜歡了,因為都是澱粉類的

雖然很飽但吃到後來會覺得膩。

IMAG3037.jpg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奶/蔥/蒜)

這個枕頭真的超大的,我姐姐食量大的最後還是沒吃完

不過這個聽說很好吃,我姊姊與小姑姑都說好吃,只是太大了,所以吃到最後會膩

IMAG3039.jpg
 杏仁咖啡晶凍

熊是杏仁黑色的是咖啡,造型滿特別的,但是味道很淡,就一般般的甜點

湯類也不錯喝,我喝的是松露蕈菇濃湯好喝

下次想喝義式燉蔬煲,因為我姊點那個,我覺得看起來料多又好喝,姐姐也說好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果 素食 美食 食記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