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投降 (修改)

 

作詞:張簡君偉

作曲:張簡君偉

 

是誰溫暖過的沙發

是誰留下來一束花

餐桌上碗筷整齊地擺放

幸福在漸行漸遠中淒涼

是誰溫柔說過的話

是誰善意撒過的謊

為何加快了彼此的步伐

讓愛意慢慢地慢慢遺忘

愛不應該是這樣說的話不算話

人不應該是這樣給希望又失望

我要不要投降心會不會害怕

一個人能不能找到天堂

愛不應該是這樣留著愛在逃亡

越是放不下越是滿身傷

我要不要投降離開你駐紮的地方

獨自一人闖蕩

是誰溫柔說過的話

是誰善意撒過的謊

為何加快了彼此的步伐

讓愛意慢慢地慢慢遺忘

愛不應該是這樣說的話不算話

人不應該是這樣給希望又失望

我要不要投降心會不會害怕

一個人能不能找到天堂

愛不應該是這樣留著愛在逃亡

越是放不下越是滿身傷

我要不要投降離開你駐紮的地方

獨自一人闖蕩

曾為你而倔強為你堅強為你把脆弱都隱藏

卻還是找不到屬於我們的地方

我要不要投降心會不會害怕

一個人能不能找到天堂

愛不應該是這樣留著愛在逃亡

越是放不下越是滿身傷

我要不要投降離開你駐紮的地方

獨自一人闖蕩

會注意到這首歌是因為許茹芸的轉發微博,我其實比較喜歡吉他版的,歌聲聽起來比較亮,也比較好聽

  

轉自微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要不要投降 孟慧圓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