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 我還在找你

作詞:藍又時

作曲:張芸京

 

我的過去確實 有過很多段 的感情

有些很珍惜 有些 不算用心

卻奢望有人為我 掏肺掏心 是個難題

那未知的 你在哪裡 我想要 見見你

 

不灰心 我真的明白那不容易 真愛未必那麼快相遇

So sorry 我還是等不及 想把所有委屈 都說給你聽

 

我好孤單 好寂寞 剩我照顧我

哭的時候也沒有人來 抱緊我

受傷的那刻沒有 一雙手

支撐我 告訴我 不要怕痛

 

剩下孤單 剩寂寞 剩我照顧我

你究竟會在什麼時候 遇見我

還撐著 忍著 等著 呼喊著

我的你 在哪裡 我還在找你

 

喜歡這首歌的曲子,整首歌用鋼琴為伴奏,加上張芸京的清亮聲音

很好聽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怎麼哭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其實不算有心事 只是忘了哭的樣子
侃侃而談的方式 不代表呼吸 不會終止
其實沒什麼矜持 我瘋狂追求你的影子
本來就沒有保證 結果是怎麼一回事

誰能說每一段的對白 都能被擺放和存在
從來就沒有人 教我們 怎麼愛

怎麼哭 看眼淚 怎麼掉 才算數
多難過 才算傷得有程度
我都還記得 怎樣算是 被你保護

可是 你忘了 說好不 讓我哭
還說你 已經想得很清楚
那就讓我 放肆的哭 反正 還是會結束
(一定會結束)

這首歌也不錯聽喔

 

arrow
arrow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