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張海風

作曲:張海風

編曲:勝嶼

演唱:莊心妍

 

沈重的步伐

這段愛開始廝殺

找不到熟悉的臉頰

 

沒說完的話

中斷在你一句話

你說你有另一個她

 

不顧一切的代價

只求你會忘了她

那算了吧 

別弄虛作假

 

如果你還愛她 

我應該放手嗎

難道你愛我 

只是個錯覺嗎

 

再多的情話 

還是輸給她

變了心的情人最可怕

 

如果你愛上她 

我們就分手吧

你一拖再拖 

我無法去自拔

 

我不想掙紮 

還是停止吧

我只能去成全你和她

 

沒說完的話

中斷在你一句話

你說你有另一個她

 

不顧一切的代價

只求你會忘了她

那算了吧 

別弄虛作假

 

如果你還愛她 

我應該放手嗎

難道你愛我 

只是個錯覺嗎

 

再多的情話 

還是輸給她

變了心的情人最可怕

 

如果你愛上她 

我們就分手吧

你一拖再拖 

我無法去自拔

 

我不想掙紮 

還是停止吧

我只能去成全你和她

 

如果你還愛她 

我應該放手嗎

難道你愛我 

只是個錯覺嗎

 

再多的情話 

還是輸給她

變了心的情人最可怕

 

如果你愛上她 

我們就分手吧

你一拖再拖 

我無法去自拔

 

我不想掙紮

還是停止吧

我只能去成全你和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莊心妍 弄虛作假
    全站熱搜

    阿莓莓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